旗下微信矩阵:

毅鸣投资(CMIA Capital Partners)赢得SVCA“最具影响力投资奖

毅鸣投资是一家致力于中国和东南亚成长型企业投资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自2003年成立至今已领投超过10亿美元。毅鸣投资总部设在新加坡,在上海、香港、重庆均有办事处,擅长跨境投资。
2017-10-16 16:24 · 投资界综合     
   

  新加坡创业与私募股权投资协会(SVCA) 昨日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25周年庆典及颁奖典礼,表彰杰出的创投及私募股权基金。 毅鸣投资(CMIA)与其领投的优秀中国企业元盛食品赢得“*影响力投资奖”。元盛食品是中国*肉制品加工商和全国*纯种和牛饲养基地,长期以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肉制品。公司新开发的和牛饲养业务为中国黑龙江省贫困地区的农民带来就业机会,为提高农民收入、建设中国大陆现代化畜牧业等方面作出贡献。

毅鸣投资(CMIA Capital Partners)赢得SVCA“最具影响力投资奖

毅鸣投资(CMIA Capital Partners)赢得SVCA“最具影响力投资奖

  毅鸣投资的合伙人叶建文表示,发现一个同时具备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标的公司并不容易,毅鸣投资很高兴可以支持元盛这类公司的成长。毅鸣投资一直以来运用ESG(环境、社会、治理)标准来指导投资实践,将投资决策标准从财务绩效扩展到绿色发展、公共利益和稳健成长。毅鸣投资将与元盛食品管理层携手,实现对投资人和社会的双重回报。

  毅鸣投资(CMIA Capital Partners)

  毅鸣投资是一家致力于中国和东南亚成长型企业投资的私募股权基金管理公司。自2003年成立至今已领投超过10亿美元。毅鸣投资总部设在新加坡,在上海、香港、重庆均有办事处,擅长跨境投资。公司投资策略着重于消费升级领域,包括食品、文娱、医疗保健等方面。

  新加坡创业与私募股权投资协会(SVCA)

  新加坡创业及私人资本投资协会(SVCA)成立于1992年,获得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支持(EDB),致力于推动、鼓励及刺激创业和私人资本投资在本地的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