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教育公司首获此殊荣!三好网凭自有硬件产品,拿下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

据了解,好学宝是由三好网研发,为更高效的实现在线一对一课程的智能硬件设备。
2017-10-19 15:27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9日消息,今年7月,由三好网自主设计研发的智能教学硬件超级版“好学宝”获得红点奖佳作表彰奖。

在线教育公司首获此殊荣!三好网凭自有硬件产品,拿下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

  三好网成立于2014年,是一个覆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线上培训平台,主打中高级教师1对1课程,也包括一对多的精品课以及公开课。

  至今,三好网已经拿到了多轮融资,拥有百万注册用户,每月都有数万学生在平台上使用1对1课程服务。自产品上线以来,GMV快速增长,短短两年内即达到数亿规模,课耗率、续费率、退费率等关键指标均行业领先。

  据了解,好学宝是由三好网研发,为更高效的实现在线一对一课程的智能硬件设备。好学宝可以和一切屏幕(PC、笔记本、IPAD等)进行连接,只需要30KB的网速,就可以完美实现老师学生之间在线上教学中,对“面对面听课”和“实时动笔写”的要求,真实还原线下教学场景,确保学习效率。

在线教育公司首获此殊荣!三好网凭自有硬件产品,拿下设计界的奥斯卡“红点奖”

  红点设计奖被誉为国际设计界的奥斯卡。它起源于德国,自1950年开始致力于发现优秀设计。到今天,这一奖项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声望最隆的设计奖项。在红点奖的评选过程中,好学宝从几千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在线教育史上首个获此殊荣的自有硬件产品。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710/4214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