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7投资界年会盛启 聚焦股权投资市场新格局

2017年12月6日-8日,投资界年会将盛大启幕,股权投资界巨匠精英将从趋势、策略、行业三个篇章展开,以主题演讲、深度对话、圆桌讨论等形式深度剖析股权投资行业的发展与变革。
2017-10-23 14:26 · 投资界综合     
   

  当今世界正处在大发展大变革的时代,新一轮科技革命、产业革命、能源革命蓄势待发,许多创新成果的背后都有股权投资的身影。资本对新模式新业态新科技的支持,加速了创意创新的产生。毋庸置疑,资本现在已成为科技进步与产业升级的助推器。

  从无到有,中国股权投资市场在摸爬滚打中不断发展壮大。近年来,为引导股权投资市场的健康发展,国家不断出台多项利好政策,在多个行业的产业规划中都涉及到对股权投资基金的鼓励和认可,股权投资已成为经济转型升级进程中的重要引擎。

  二十余年来,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经历了起步阶段(1985-1999)、发展阶段(2000-2008)、完善阶段(2009-2015)以及加强监管阶段(2016-今),目前正逐步进入健康、平稳、有序发展的新常态。随着大量国有资金通过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方式进入股权投资领域,股权投资行业总体规模显著提升。据清科研究中心统计,2017上半年,股权投资市场募资总额近4481.3亿元,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

  由清科集团、投资界主办的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于2001年发起。作为有着17年历史的股权投资行业盛会,投资界年会拥有深远的行业影响力与特有的品牌号召力。在往届的活动中,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高瓴资本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磊等具有代表性的*投资人、企业家及行业*汇聚一堂,在对话中碰撞出前沿思想,不仅为业内人士搭建了交流合作和品牌推广的*平台,同时为参会者提供权威的数据资源。

  2017年12月6日-8日,投资界年会将盛大启幕,股权投资界巨匠精英将从趋势、策略、行业三个篇章展开,以主题演讲、深度对话、圆桌讨论等形式深度剖析股权投资行业的发展与变革。

  除此之外,投资界年会的特别篇——2017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颁奖盛典将于12月8日晚重磅揭晓,作为压轴环节,“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经过十余年的实践与探索,已经成为考察中国VC/PE机构最为权威、客观的体系和标准。风生水起的2017年,哪些新生力量将崭露头角?哪些依然是活跃于市场中的千里马?2017投资界年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会咨询:8610 8453 5220 分机6115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