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众投邦近千万级项目海龙核科成功退出

据了解,众投邦是一家以互联网非公开股权投融资平台为基础,以智能投顾系统为核心,全面发展区域产业基金、母基金体系,推动新兴产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新兴产业金融科技服务平台。
2017-10-24 11:38 · 投资界综合     
   

  日前,众投邦近千万级项目江苏海龙核科技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龙核科”)成功实现退出,这标志着互联网股权股权融资行业的“退出难”问题,正持续实现突破。

众投邦近千万级项目海龙核科成功退出

  海龙核科:国内优质核级防火材料供应商

  海龙核科成立于 2008 年,公司主营安全防护材料中的核级防火密封材料、非核级防火密封材料和中子吸收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2015年3月6日在新三板挂牌。公司曾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及“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名称。

  据悉,中国核能发电占比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核电作为一种安全、高效的清洁能源,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而核电厂在所有情况下都必须具备足够的防火能力,对于防火密封材料也有严格的规范性要求。海龙核科作为目前国内具有*优势的核岛防火封堵材料供应商,逐渐形成了技术、市场和服务壁垒,如在技术上,公司产品在防火性能,耐辐照性、耐 LOCA 性、水密气密性等指标要求上均有严格规范,形成自有技术优势。

  海龙核科半年报显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03.6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了989.15万元,增长比例14.95 %;净利润1,701.8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了528.39万元,同比增长45.03%。报告期内产品技术得到国际认可,战略合作增加公司盈利筹码,新增军工及民用市场,助力营收、净利润双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9月13日,海龙核科中标中核集团防火封堵包采购项目,项目金额为8833万。海龙核科表示,本项目是“华龙一号”技术全球首台福清5/6号机组全厂核岛防火封堵的应用项目,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更是公司产品参与国家核电事业的又一成果,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综合竞争力及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

  众投邦不断探索“股权*”退出之道

众投邦近千万级项目海龙核科成功退出

  海龙核科于2015年10月在众投邦平台正式上线,由国内新锐投资机构深圳市国富源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前期参与了投资,37位投资者参与跟投,募资额达1500万元,最终实际投资为1630万元。

  相关机构认为,海龙核科是国内优质的核级防火材料生产商,产品占有80%的新增市场,在*期间,核电将迎来新的一波发展浪潮,其中子吸收板项目建成后,将受到中广核青睐,迎来爆发性增长。

  众投邦董事长朱鹏炜表示,海龙核科专业生产核级防火密封材料和非核级防火密封材料,近年来参与了多项核电项目的建设,例如浙江方家山核电站项目、辽宁红沿河核电站项目和海南昌江核电站项目等,在帮助项目建设上拥有丰富的经验。作为国内核级防火材料优质的供应商,公司具备一定的*优势。

  同时,为了做好股权*的退出,平台100名新型投资经理和60万高净值投资人,通过“领投+跟投”的模式,帮助海龙核科这样优质成长型企业进行股权融资。在高速成长的同时,众投邦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注重对风险的把控,并为此建立了一整套以投资者利益为中心、以合法合规为前提的独具特色的业务体系。通过清晰的资金管理制度、对合格投资者进行认证、明确的责任归属等多项管控方法对项目业务流程进行严格规范。结合创业公司+创投机构+跟投人的全方位服务,构建了众投邦的众投生态圈,而这也是众投邦平台再一次诞生股权*行业千万级别的成功退出项目的成功之路。

  据了解,众投邦是一家以互联网非公开股权投融资平台为基础,以智能投顾系统为核心,全面发展区域产业基金、母基金体系,推动新兴产业发展、服务实体经济,致力于成为全球*的新兴产业金融科技服务平台。近日更是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互联网股权融资专业委员会一员,为加强互联网股权融资规范健康发展,加强探索股权*发展发挥助力作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