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腾讯视频*荣耀联合发福利,“排位、追剧”两不误

“稳住,我们能赢!”
2017-10-24 11:56 · 微信公众号:娱乐独角兽  Crush   
   

  常玩《*荣耀》的用户最苦恼的莫过于前期发育慢、皮肤不酷炫以及英雄不上手。针对于此,腾讯视频将回馈广大用户及游戏玩家,携手《*荣耀》派发豪礼。

腾讯视频*荣耀联合发福利,“排位、追剧”两不误

  10月过半,“腾讯视频VIP*专区10月特权”活动也将迎来最高潮。从10月23日起,开通腾讯视频VIP年费会员的用户,可获赠*荣耀游戏中的李白、孙悟空等英雄,及白执事赵云、兔女郎花木兰、花好人间甄姬等多款*皮肤,还有机会抽取到新英雄梦奇。同时,开通季卡与月卡也能获得多重礼包。

  据悉,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11月5日,贯穿整个十月。活动力度大、范围广,更是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在“猥琐发育”的道路上尤为诱人。

  腾讯视频*荣耀联合发福利,会员特权重磅升级

  据应用研究机构App Annie10月14日发布的《2017年9月中国应用下载量和收入榜单解析》报告显示,9月的中国iOS下载量榜单中,腾讯旗下的腾讯视频、*荣耀包揽前三,从收入来看,TOP10的应用几乎都是游戏,唯有腾讯视频杀入第五。稳居*的正是被誉为“国民手游”的《*荣耀》。

  而在国内视频客户端中位列*梯队的腾讯视频,无疑是视频界的巨头。除了在用户量和用户活跃度上有傲人的成绩之外,腾讯视频在跨界联动上也有不少经验。

  早在今年暑期,腾讯视频就与QQ音乐、QQ秀等产品开展了互动营销的联合活动,一系列“双开VIP”的活动,令用户坐享VIP福利与优势。此次腾讯视频与*荣耀的强强联手,更是极大地满足当下网生用户的确切需求,丰富“会员特权+”。

  此次活动赠送的皮肤和英雄选择了广大用户心中的重量级:“白执事赵云”、“兔女郎花木兰”都是好评度极高的抢手皮肤,梦奇更是10月刚上线的新英雄。从测评来看,梦奇可能会成为目前为止*荣耀游戏中裸装防御值最高的英雄——吞噬噩梦后力大无穷、刀枪不入,不坑队友的护塔神将一名,游戏玩家再也不用担心被喷了。

  除此之外,腾讯视频还联手《*荣耀》推出了更多优惠活动。“砍价”活动中邀请好友可获得会员费折上折,最高可以邀请20位好友帮忙,开通3个月腾讯视频VIP,*只需1元,同时还可获得新英雄梦奇。首次开通VIP会员的新用户,不仅可以享受12元超低价格,还能参与*,100%获得*荣耀大礼包。

腾讯视频*荣耀联合发福利,“排位、追剧”两不误

  作为腾讯两个重要的产品,此次腾讯视频与*荣耀的跨界合作,借助平台共性与资源互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有效地延展了用户娱乐场景,也开启了资源与渠道互相反哺,从而*程度地实现用户价值的孵化。

  “排位、追剧”两不误,腾讯视频会员价值几何?

  作为腾讯分别在游戏领域和影视领域上的“王牌”产品,借*荣耀两周年庆典契机,腾讯视频VIP与《*荣耀》的这次联动看似只是一次营销活动,实则是为更多的深度合作做了铺垫,同时也将两大不同娱乐方式的资源进行了整合,使会员特权得到了重磅升级。

  9月28日,腾讯视频宣布,其付费会员突破4300万。这一数字表明,腾讯视频在会员业务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会员规模创行业新高,全网领跑。

  从2016年11月至今,腾讯视频会员量实现从2000万到4300万的快速增长,这一打破行业历史纪录的壮举,得益于其对优质内容的不断深耕。那么,作为腾讯视频的VIP会员,能在*时间享受到哪些优质内容?

  今年,腾讯视频《外科风云》、《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等连续爆款内容的呈现,有效地拉动了会员的高速增长。第四季度腾讯视频继续发力,电视剧、电影、动漫、纪录片等领域展全面开花。

  其中全网独播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播放量突破100亿成为名副其实的剧王、自制剧《使徒行者2》以“新港剧”的全新面貌让观众耳目一新;而林峯和唐艺昕主演的《独步天下》、与BBC*同步播出的纪录片《蓝色星球2》也定档10月30日,大量头部精品内容有效地拉动了会员价值提升。

  接下来,腾讯视频还将继续加大内容的投入力度,储备数百个重磅项目,以满足不同圈层用户的多种需求。

  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年度大剧《如懿传》,杨幂、阮经天主演的古装大剧《扶摇》,杨洋主演、改编自同名超人气小说的《全职高手》,南派三叔又一力作、吴磊主演的《沙海》,以及国民探险超级IP《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诸多重磅剧目将陆续呈现在用户面前。

  从跨界合作到内部联动,从会员特权升级到重磅内容加持,无论是“*特权月”还是腾讯视频对自身精品内容的不断深耕,都展现了腾讯视频“会员特权+”下优质内容与创新特色的不断升级。

  近年来,伴随着市场蛋糕的越做越大,“用户为王”被频频验证,如何高效释放用户价值也已成为行业共识。而腾讯视频的种种作为,也论证了这个市场的供求法则——“需人之所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娱乐独角兽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