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和资本五年:坚持价值投资,不断完善资本市场全产业链与全球化布局

五年来,中和资本围绕中国资本市场,以上市公司为中心,在未上市公司股权投资、上市公司再融资(非公开发行与可转债)、上市公司控股权收购与并购重组、上市公司股东可交换债等领域进行了深入布局。
2017-10-27 13:42 · 投资界综合     
   

  2017年10月25日,由中和资本主办的“不忘初心 扬帆未来”中和资本五周年庆典暨中国资本市场香山论坛”在北京香山饭店举行。中和资本同现场与会嘉宾共同回顾了公司设立的初心、公司的投资观和公司这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中国资本市场热点问题进行了圆桌论坛讨论,共同描绘中国资本市场以及中和资本的前景蓝图。近200家中和资本已投资上市公司和未上市公司代表、中和管理基金投资人代表、及合作伙伴代表参加本次庆典和论坛。

中和资本五年:坚持价值投资,不断完善资本市场全产业链与全球化布局

  中和资本成立于2012年,是中国资本市场*竞争力的全产业链投资机构之一。中和资本围绕中国资本市场,以上市公司为中心,在未上市公司股权投资、上市公司再融资(非公开发行与可转债)、上市公司控股权收购与并购重组、上市公司股东可交换债等领域进行了深入布局。

  会议首先由中和资本合伙人张敬庭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扬帆未来”的主题演讲。张敬庭在发言中讲到,“建立这家公司的初心是为了让自己、家人、客户和谁会都过的更好。回首五年,中和人多数时候守住了自己的初心,并每天努力去践行。在投资实践中,中和也形成了自己的投资观与风险收益观。中和投资观的核心是不随风起舞,长期持续的坚持价值投资,不断寻找创造风险与收益不对称的投资机会。所谓价值投资,与投资周期(时间长短)无关、与投资阶段无关、与在哪个市场投资无关、与投资领域无关,与成长性成正比,与投资估值成反比。”

  中和资本合伙人王卓然做了题为“我们的这5年”的主题演讲。他在发言中提到,中和资本从5年前成立到现在,经历了中国资本市场的潮起潮落,成功经验与失败教训兼具,在实践中建立起了自己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中和资本的竞争优势主要包括三个层面,一是建立起了100(100家上市公司)+100(100家投资人)+100(100家券商、会计师、律师等资本市场合作伙伴)的资源体系,为后续业务提供了强大的支撑。二是在投资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资本市场运作经验,这些经验为未来做更好的投资提供了保证;三是培养出了一支优秀、勤劳、稳定、且特别有战斗力的团队,这是中和资本最宝贵的财富。

  在中和资本五周年庆典活动后,分别就“在可交换债市场如何实现上市公司股东与投资人的共赢”、“上市公司与未上市公司如何在资本市场实现共赢”、“上市公司跨境并购中的重点、难点与解决之道”等主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现场嘉宾各抒己见,金句不断。

中和资本五年:坚持价值投资,不断完善资本市场全产业链与全球化布局

  此外,中和资本还在论坛上宣布启动海外美元基金业务,协助中国企业进行全球布局。中和资本美元基金将为中国企业利用全球资本进行全球布局提供可能。

中和资本五年:坚持价值投资,不断完善资本市场全产业链与全球化布局

  会议结束后,中和资本团队还为与会嘉宾献上了一场题为“不忘初心 扬帆未来”的文艺晚会。

中和资本五年:坚持价值投资,不断完善资本市场全产业链与全球化布局

  张敬庭表示,中和资本在未来仍会不忘初心,坚守价值投资理念,坚守尽职调查原则、做到不被骗、不被忽悠,坚持正确的风险收益观,扬帆更美好的未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