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郭广昌不再担任复星集团董事长?官方回复:复星国际才是母公司,实际控制人并未发生变化

经投资界向复星官方求证,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复星国际之全资子公司,本次变动不涉及复星国际层面;郭广昌辞任的只是子公司职务,仍是复星集团的董事长。
2017-11-10 20:35 · 投资界  Vick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0日消息,据新京报报道称:“郭广昌不再担任复星集团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

  经投资界向复星官方求证,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复星国际之全资子公司,本次变动不涉及复星国际层面,郭广昌辞任的只是子公司职务,仍是复星集团的董事长。

  以下附复星集团官方回应文:

郭广昌不再担任复星集团董事长?官方回复:复星国际才是母公司,实际控制人并未发生变化

  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变动属于公司正常人事调整,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等无不利影响。

  本次变动后,郭广昌先生和汪群斌先生将更加聚焦在母公司复星国际层面的任职,专注于复星的战略制定、重大项目和业务机会推进等工作。同时,随着复星全球合伙人模式的日趋成熟,此次变动也将赋予年轻一代管理团队更多、更大责任。

  而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复星国际之全资子公司,本次变动不涉及复星国际层面。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Vick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711/4226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