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共赴年度盛典,第4届金融科技CEO领袖年会倒计时10天

本次年会将以“创新、赋能、迭代”为主题,进一步推动加强金融科技创新发展、风险防范、业内交流合作。届时将邀请400位来自第三方支付、金融科技、大数据、征信、资产管理、银行、证券基金以及国内外著名风险投资等金融机构代表和行业人士等代表出席。
2017-11-14 16:51 · 投资界综合     
   

  金融科技新技术正带来一种难以想象的变革,并在未来金融业逐步成为常态。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着力加快建设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本月24即将举办的第4届金融科技CEO*年会论坛主题是“创新、赋能、迭代”,应该说具有非常重大的现实意义。

共赴年度盛典,第4届金融科技CEO领袖年会倒计时10天

  由91活动、91天使创投、91*主办的*届、第二届、第三届金融科技CEO年会分别在杭州和深圳、北京成功举办。2017年已有多家金融科技企业赴美上市,其中包括、趣店、和信贷拍拍贷在美成功上市,令人激动的行业发展势头,第4届金融科技CEO*年会应运而生,年会将于11月24在深圳举办,本次年会将着重围绕:“金融科技产业的未来发展”、“金融科技投资机会”“金融创新和科技赋能”,“AI+智能投顾”TMT未来投资热点等议题进行分享交流;同时大会组委会还对金融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和行业CEO个人进行表彰。

  据活动负责人、论坛创办人、秘书长冷箫介绍本次活动将以主题演讲加圆桌互动论坛形式进行。这是继2014年杭州,2015年深圳、2016北京之后举办的第4届金融科技*CEO年会,本次年会将以“创新、赋能、迭代”为主题,进一步推动加强金融科技创新发展、风险防范、业内交流合作。届时将邀请400位来自第三方支付、金融科技、大数据、征信、资产管理、银行、证券基金以及国内外著名风险投资等金融机构代表和行业人士等代表出席本次盛会。

  2014、2015、2016前几届年会中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和投资机构参与,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万科地产、红杉资本深创投贝恩资本、IDG资本、KKR、美国华平投资、众安保险东亚银行融360金斧子、微众银行、金蝶、点融网招商银行拉卡拉微贷网工商银行民生银行、挖财、51信用卡等知名企业代表出席并参与相关讨论。本届年会由91活动、91天使创投、斧投邦、91*、金斧子、微贷网等行业优秀企业联合发起。关于论坛更多的信息可以访问91活动网或或者直接电话咨询叶先生:18176893229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