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君联资本“文娱+”沙龙又一站:娱乐商业化 商业娱乐化

据了解,本次沙龙由多个主题演讲组成,包括泛文娱产业新的变现模式;跨界合作的成功案例;君联资本系统化的积极主动的增值服务体系解读等等。
2017-11-16 09:46 · 君联资本CEOClub  君联资本   
   

  11月15日由君联资本主办的“‘文娱+’沙龙又一站:娱乐商业化 商业娱乐化”在北京健一公馆召开,出席沙龙的嘉宾有奥飞娱乐、微博、摩登天空的资深专家,君联资本所投大文娱行业部分企业CEO,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刘泽辉邵振兴,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首席管理顾问、企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建庆等,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在泛文娱产业快速发展的路上如何变现,实现跨界融合。

君联资本“文娱+”沙龙又一站:娱乐商业化 商业娱乐化

  近年来,泛娱乐、生态圈、IP等热词不断涌现。泛娱乐行业的快速发展,让更多的人关注娱乐产业如何变现,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把原本毫无联系的事物连接起来,产生新的产业价值和商业模式,实现跨界融合。我们越来越清晰的看到大文娱和大消费的融合的背景下已经成长出很多优秀的公司。

  数据显示,发达国家在人均GDP超过6000美元时就会进入了新的拐点,居民不仅关注衣食温饱的层面,崛起的新中产阶级以及在新中产家庭中成长起来的新生代作为新的消费主体,会更多关注健康、精神和文化层面的需求。目前,中国经济发展也面临这个拐点,文娱产业蕴含了很多新的机会,特别是与互联网、高科技相结合后,产业潜能会高速释放,催生新的投资机会。

君联资本“文娱+”沙龙又一站:娱乐商业化 商业娱乐化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 刘泽辉

  “今天的时代是一个跨界紧密融合的时代,而且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们看到中国很多企业也是一样的,只有单一的产品和服务的公司很难生存。今天所谓的商业化产品不仅仅是简单的找明星联合代言,而是更重视物质与精神的融合,企业要在产品生产之前去创意产品、定位产品,然后做市场化的营销,包括产品推广,利用新媒体技术、微博、微信吸引更多的关注度。在这个时代,我们不仅仅看到文学、影视、音乐、二次元文化等传统文娱领域的投资机会,还看到了各领域相互融合的机会,以及商业娱乐化和娱乐商业化结合所带来新文娱+消费的投资机会”,刘泽辉说。

君联资本“文娱+”沙龙又一站:娱乐商业化 商业娱乐化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 邵振兴

  据了解,本次沙龙由多个主题演讲组成,包括泛文娱产业新的变现模式;跨界合作的成功案例;君联资本系统化的积极主动的增值服务体系解读等等。主题演讲嘉宾众星云集、观点鲜明,会议促进了同行和跨界企业的互相交流与业务资源的优势互补。结尾的鸡尾酒会更是将沙龙主题带领至高潮,到场的嘉宾和企业创始人在彼此的交流与觥筹交错间碰撞出新的合作。

君联资本“文娱+”沙龙又一站:娱乐商业化 商业娱乐化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首席管理顾问、企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 王建庆

  刘泽辉表示“自2015年君联文体基金成立以来,我们围绕以新中产阶级为核心的美好生活进行系统化布局泛文娱领域,并投出了如涵、摩登天空、Bilibili 、同程、凤凰旅游、读客等多个优秀项目。君联资本作为积极主动的投资人将继续为所投企业创造价值,为所投企业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企业间的业务联动,提供全面、系统的增值服务,助力企业长期发展。

君联资本“文娱+”沙龙又一站:娱乐商业化 商业娱乐化

沙龙嘉宾现场交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君联资本CEOClu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