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临港海创北欧再放光彩,Slush创投大会中国日专场成功举行

11月30日,临港海创于Slush主场正式亮相,在活动现场推介中国创新发展机会。国内外众多初创企业和平台莅临临港Slush展位,对海外项目的合作对接作了进一步的交流。
2017-12-01 11:48 · 投资界综合     
   

  芬兰当地时间11月29日晚,临港海创首次亮相Slush2017创投大会,并于临港海创赫尔辛基分中心联合Slush大会主办方举行了中国日专场活动。

临港海创北欧再放光彩,Slush创投大会中国日专场成功举行临港海创北欧再放光彩,Slush创投大会中国日专场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对临港集团和临港海创作了介绍,Slush China CEO出席并主持,活动还邀请了愤怒的小鸟和Slush大会的创始人Peter作为嘉宾分享了芬兰当地的创业投资环境。临港海创合作伙伴WE+创始人Allen谈了中芬两国科技创新合作交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分享了科技对企业工作环境的促进。芬兰当地游戏创新企业Mygamz创始人Mikael Leinonen以其公司发展的亲身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在中芬两地同时开展业务。参会嘉宾还共同展开圆桌讨论,从不同的角度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碰撞。

临港海创北欧再放光彩,Slush创投大会中国日专场成功举行

  11月30日,临港海创于Slush主场正式亮相,在活动现场推介中国创新发展机会。国内外众多初创企业和平台莅临临港Slush展位,对海外项目的合作对接作了进一步的交流。临港海创团队与芬兰投资促进署、芬兰*的创新大学——阿尔托大学设计工场、芬兰*创业协会、SLUSH创业大会的发源处——阿尔托创业协会、由赫尔辛基市政府支持的当地共创空间——NewCo空间等芬兰当地合作伙伴进行了交流。

临港海创北欧再放光彩,Slush创投大会中国日专场成功举行

  临港集团Slush芬兰行作为北欧企业探索中国市场的一个契机,受到了当地创新企业的热烈欢迎,展示了临港作为上海市科创工作承载者在国际化布局上的速度和力度;同时也在中国与北欧创新发源地的融合发展方面,展示了为中国企业搭建全方位服务平台所蕴藏的巨大能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