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恭祝金丰元投资项目德师傅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在连锁百强终端品牌评选单项奖——“最具投资价值奖”的角逐中,金丰元投资项目“德师傅”等五大汽车服务品牌脱颖而出!该奖由AC汽车联合德科共同颁出。
2017-12-01 17:21 · 投资界综合     
   

  由AC汽车主办、米其林冠名赞助的“米其林·2017中国汽车后市场连锁发展论坛暨连锁*终端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开幕。在连锁*终端品牌评选单项奖——“*投资价值奖”的角逐中,金丰元投资项目“德师傅”等五大汽车服务品牌脱颖而出!该奖由AC汽车联合德科共同颁出。

  恭祝金丰元投资项目德师傅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据介绍,“连锁*终端品牌评选”旨在找出具有发展潜力的终端门店和经营者,放大优质门店的声音,让更多车主客户认识他们,让行业上下游一起助力他们更快成长,让人才能更多聚集到他们周围

  6月正式启动报名以来,AC汽车收到来自全国200余家优秀连锁终端的报名,并通过专家筛选出118家企业,入围网络投票评选阶段。11月1日至7日,网络投票历经7天,网页访问量近600万次,累计投票近270万次,比*届增长了2倍多!最终,118家入围企业中票选出后市场维修连锁企业TOP100。

  恭祝金丰元投资项目德师傅荣获【最具投资价值奖】

  大会联合行业权威机构与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委员会,综合网络投票、媒体评分、门店业绩、行业口碑和硬件设施等因素,评选出五大单项奖,即“*人气奖、*投资价值奖、*区域连锁奖、*飞跃奖、*全国连锁奖”五大单项奖!

  德师傅自创立至今,先后获得了薛蛮子等百万级美元天使投资,蓝驰创投等机构千万级美元A轮投资,而在2016年6月底完成了由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基金、博伟资本、金丰元投资、星瀚资本及其老股东跟投的B轮投资,投资金额超2亿元。2017年10月,完成了由博伟智远领投,GlodenSummit、蓝驰创投、盛海投资跟投的数亿元B+轮融资。荣获“*投资价值奖”,可谓实至名归!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