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喜报:村集荣获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年度优秀品牌奖”

村集是一家基于农村社群运营的新零售商业平台,曾获中国领先的绿色产业投资机构——天赋资本天使轮投资。村集在农村经济快速提升发展过程中,结合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中国农村的经济发展之路,布局农村社群经济模式的实施。
2017-12-04 16:14 · 投资界综合     
   

  近日,由中国农业博鳌论坛组委会组织的“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年度优秀品牌活动”揭晓。经权威专家层层甄选,农村新零售平台“村集”在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喜获“年度优秀品牌奖”。

喜报:村集荣获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年度优秀品牌奖”

  作为中国农业界的*盛会之一,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努力推进中国大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农业供需结构优化升级。在政策指导和支持下,开展“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年度品牌推优活动”。

  本次推优活动以“挖掘地标产品,展演企业创新;传承神农精神,推广民族品牌”为宗旨,弘扬探索、创新,使命、担当、大爱、奉献的华夏神农精神,为助推中国农业品牌化战略搭建产销对接、渠道对接、资本对接、品牌发布、招商引资等多种元素并存构建互联网大农业生态圈为目的,精选出在以互联网大农业为核心的绿色科技产业中具有品牌引领地位的优秀企业。

  村集是一家基于农村社群运营的新零售商业平台,曾获中国*的绿色产业投资机构——天赋资本天使轮投资。村集在农村经济快速提升发展过程中,结合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中国农村的经济发展之路,布局农村社群经济模式的实施。目前村集已在全国布局5000多个村庄,并即将完成10000个村庄的布局,深入建设农村消费市场S2B2C体系。通过一键式应用平台、按需定制的供应链体系、全面助销解决方案及完备的售后服务,为村级社群的意见*赋能,并通过“APP+流动仓”形式为农村消费者带来工厂直达村口的优质消费体验,将各种优质的生活服务带到农村。

  对于此次获奖村集总裁王显森表示:村集在推动农村社群经济发展的成果显著,并赢得了多方肯定。村集在此次中国农业博鳌论坛组委会组织的“2017中国农业(博鳌)论坛年度优秀品牌活动”,获评“年度优秀品牌奖”殊荣是对村集在扎根农村社群经济带动农村经济快速发展的肯定。放眼2018,村集将继续坚定拥抱互联网+社群,坚守农村更广阔的天地,同时以审慎和稳健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农村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和优质的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