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7第二届金投榜邀你共襄盛举,智瞰未来!

数据表明天使投资人对市场前景颇为看好,他们是如何准确判断市场风口及潜在独角兽的呢?即将到来的2018年,中国又会爆发怎样的创投热潮呢?
2017-12-05 10:32 · 投资界综合     
   

2017第二届金投榜邀你共襄盛举,智瞰未来!

  还在做年终总结?大佬们已经在探讨2018创投新热潮了!

  中国创投市场经历了2015-2016年的资本寒冬之后,终于逐渐回暖。2017上半年投融资数据报告显示,2017年前两季度国内投融资事件共发生了6339件,其中67.91%的融资案例集中在A轮及A轮之前,天使轮投资则占比达到了16.70%。(数据来自互联网)

  数据表明天使投资人对市场前景颇为看好,他们是如何准确判断市场风口及潜在独角兽的呢?即将到来的2018年,中国又会爆发怎样的创投热潮呢?

  回首2017天使投资行业的跌宕起伏,展望2018新时代的机遇与挑战,“智瞰·未来”2017中国天使投资峰会暨第二届金投榜颁奖盛典”将于2018年1月1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参会报名已于2017年12月1日正式启动。

  金投榜是业界高度认可的年度权威天使投资榜单,在清科集团私募通、IT桔子等数据研究机构的支持下,以投资业绩为导向,秉承公平、公正、客观、透明的原则,旨在对天使投资行业中,做出优异成绩和杰出贡献的机构和个人,授予荣誉表彰。

  本届峰会由起风了主办,网易科技、IT桔子联合主办,清华产业星聚计划天投中心协办,中国青年天使会特别支持。

  第二届金投榜共设置了:2017年度*天使投资人TOP10、2017年度活跃天使投资人TOP30、2017年度*创业投资机构TOP30、2017年度新锐创业投资机构TOP30等奖项。

  2017年第二届金投榜将秉承已有的坚实基础,结合十九大后新时代机遇,围绕科技创新和创业投资,现场进行:四大主题分享、三场圆桌交流,来自行业*代表性企业家、投资人的智慧观点,权威展望,智瞰未来全球500强企业高层谈创新,站在国际视野看新时代下创新创业机遇。

  【峰会议程】

2017第二届金投榜邀你共襄盛举,智瞰未来!

  【峰会信息】

  会议时间:2018年1月12日9:30-18:00

  会议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参会人数:1000人

  回首2017,资本回暖,投资理性,展望2018,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起风了邀你与数十位*投资人、百余家知名投资机构,上千位投资从业人员和优秀创业者一起共襄盛举,智瞰未来!

  点击链接,立即报名!

  http://www.qifengle.com/live/81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