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象区块链成为科技部《“十三五”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专项规划》区块链基础设施承建单位

云象区块链以打造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商为目标,能参与国家“十三五规划”重大专项,为新兴服务业、科技服务业和文化科技服务业奉献智慧和能量,是云象区块链在“政产学研用”模式下的实践机会,实现技术报国、实业兴邦梦想的开端。
2017-12-21 10:00 · 投资界综合     
   

  为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家文化科技创新工程纲要》等提出的任务,提高科技在现代服务业增加值中的贡献度,加快推动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明确“十三五”时期现代服务业领域科技创新的目标、任务和方向,科技部组织编制了《“十三五”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专项规划》。

云象区块链成为科技部《“十三五”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专项规划》区块链基础设施承建单位

  《现代服务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重点专项按照现代服务科学理论、服务关键核心技术、新兴服务业支撑平台研发与示范、科技服务业支撑平台研发与示范、文化科技服务业支撑平台研发与示范等5个方向部署实施。

  由时任华中师范大学校长杨宗凯教授领衔的《数字教育*众创的个性化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中,云象区块链与浙江大学联合承担课题《基于区块链的个性化教育服务交易与监管技术研究》,是17家参与《数字教育*众创的个性化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的*区块链技术公司,将负责承建区块链基础设施。

  云象区块链以打造全球*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商为目标,能参与国家“十三五规划”重大专项,为新兴服务业、科技服务业和文化科技服务业奉献智慧和能量,是云象区块链在“政产学研用”模式下的实践机会,实现技术报国、实业兴邦梦想的开端。云象区块链将继续保持勤奋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贡献力量。

云象区块链成为科技部《“十三五”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专项规划》区块链基础设施承建单位

云象公众号

电话:0571-88551012

网址:www.yunphant.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