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瑞士合众集团已完成收购美国领先的能源服务提供商USIC

合众集团将与首席执行官Rob Tullman带领的USIC管理团队合作进一步拓展业务。价值创造计划将会侧重于通过投资技术和数据管理来提升运营,将服务项目拓展至相邻市场,并通过有机成长及有选择性的收购来拓展公司。
2017-12-22 10:14 · 投资界综合     
   


  全球私募市场的投资管理公司瑞士合众集团已完成收购美国基础设施集团(“USIC”或“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业内*的服务商,为其客户提供地下设施定位服务。合众集团是从Leonard Green & Partners, L.P. ("LGP") 收购此公司。

  USIC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的印第安纳波利斯。该公司专门为美国和加拿大的公用事业客户定位管道和电缆。公司雇佣超过7500名技术人员,每年在挖掘或维修工程前执行的地下设施定位作业已超过7000万起。USIC目前服务约1000名客户,涵盖了各类公用事业企业,其中包括电缆、电信、电力、天然气、水及污水处理。

  合众集团将与首席执行官Rob Tullman带领的USIC管理团队合作进一步拓展业务。价值创造计划将会侧重于通过投资技术和数据管理来提升运营,将服务项目拓展至相邻市场,并通过有机成长及有选择性的收购来拓展公司。

  USIC的首席执行官Rob Tullman说: “USIC致力于提供快速响应及高质量解决方案,以保护客户的地下设施资产。在经历过去的几年的强劲增长后,我们开始寻找一个既有资产管理经验又有强大资源网络的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完成持续创新及业务拓展这一愿景。我们坚信合众集团同时具备这两点,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的几个月以及几年里与合众集团的携手合作。

  合众集团合伙人兼私募股权投资部负责人David Layton评论道:“在当前的投资环境下,我们一直在寻找具有稳健现金流和强劲增长前景、业务模式稳定的企业。USIC拥有*的市场地位、优质蓝筹客户群基础以及*的管理团队。USIC的成长速度令人印象深刻,实际上我们关注这个公司也已经好几年了。我们十分振奋能与Rob Tullman及管理团队的成员在这个投资上合作“。
合众集团的合伙人兼私募基础设施投资部负责人Juri Jenkner补充说:“USIC非常符合我们的投资策略。公司为美国公用事业行业提供关键的服务并拥有由高信誉客户带来的稳定现金流。此次投资也突出了合众集团在私募市场的业务广泛性以及在跨部门投资联动性上的优势。“
LGP的合伙人Tim Flyn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参与USIC团队在过去几年中的*成长,我们非常感谢首席执行官Rob Tullman和USIC团队成员的出色表现。合众集团是我们行业的佼佼者,我们期待看到在合众集团的支持下USIC持续成长。”
Ropes & Gray律师事务所和毕马威分别担任合众集团的法律顾问和财务顾问。德意志银行和Harris Williams担任USIC的财务顾问,Latham & Watkins律师事务担任了USIC的法律顾问。

  瑞士合众集团介绍

  合众集团是一家专注全球私募市场的投资管理公司,经营投资私募股权、私募房地产、私募基础建设及私募债投资等业务,合众集团管理的资产规模超过570亿欧元(660亿美元)。公司能够为全球机构客户量身定制不同的投资产品。合众集团的总部位于瑞士楚格,并在旧金山、丹佛、休斯顿、纽约、圣保罗、伦敦、格恩西、巴黎、卢森堡、米兰、慕尼黑、迪拜、孟买、新加坡、马尼拉、上海、首尔、东京、和悉尼设有办公室。合众集团员工总数超过1,000人。公司在SIX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PGHN),公司合伙人和员工是公司*的股东。www.partnersgroup.com

  Leonard GreenPartners介绍

  L.P. Leonard Green&Partners,L.P.(“LGP”)是一家*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成立于1989年,总部设在洛杉矶。该公司与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合作,并经常与公司创始人一起投资市场*的公司。自成立以来,LGP以股权收购,下市交易,资本重组,成长期投资和一部份二级市场投资和债务投资的形式投资了80多家公司。该基金主要关注服务型的公司,包括消费品,商业服务,医疗服务以及零售业。

  瑞士合众集团投资者关系

  Philip Sauer

  电话:+41 41 784 66 60

  Email: philip.sauer@partnersgroup.com

  瑞士合众集团媒体关系

  Jenny Blinch

  电话:+41 41 784 65 26

  Email: jenny.blinch@partnersgroup.com

  www.partnersgroup.com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