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你的知识需要体检!有书两周年,社群读书翘动千万级流量

有书产品包括有书共读App、有书微信公众号、有书微信群和有书直播平台,已经形成了达人领读+书友共读+语音听书+群组讨论+直播分享的立体化的服务体系。
2017-12-26 13:56 · 投资界     
   

  这是最好的时代,知识可以最方便最普惠地获取;这也是最坏的时代,因为信息爆炸、知识过剩,我们面临内容的选择焦虑,在知识的汪洋面前无所适从。

  在物质丰饶的今天,人们追求的不再只是经济上的富足,更注重精神的充实。知识的价值得到了尊重,知识产权开始受到保护,而“知识付费”也已成为时代共识和当下的热词。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使得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挑选、去分辨、去尝试各种知识,在巨大的学习成本面前,我们更需要专门为每个个体量身定制的知识补给。我们想要这份知识清单既能高效吸收,又能激发我们的学习动力,还要能够便捷获取,使我们觉得受益匪浅。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4日消息,今日,有书两周年特别活动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知检大会”为主题,首次引入了“知识也需要体检”这一概念,从学习能力科、语言文化科、人际交流科、思维进阶科、职场开挂科五个“科室”。为此,有书邀请了十三位金牌讲师担任知识知检官,设置了五大体检“科室”,为观众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体检,查漏补缺,治愈“知识焦虑”。

  有书成立于于2105年12月,致力于帮助有强烈读书意愿但不知道读什么书行动力和自制力差的人群在信息碎片化时代持续、系统且高效的获取所需知识。

  有书产品包括有书共读App、有书微信公众号、有书微信群和有书直播平台,已经形成了达人领读+书友共读+语音听书+群组讨论+直播分享的立体化的服务体系。

  目前,有书的公众号粉丝超过了1200万+,矩阵粉丝量也超过了1600万+。用户画像上,女性用户占比超过70%,80后占比超过50%,本科学历超过了70%。

  有书的共读模式,沉淀出一个巨大的自组织的读书社群,而社群提供了阅读场景,实现了用户阅读习惯的养成和知识的获取。更重要的是实现了读书后的价值输出与沉淀,促进了基于文化消费的二次生产出有价值的UGC内容。

  据悉,有书已于今年7月份完成了8000万元的A轮融资,由华映资本领投,钟鼎创投蓝湖资本、梅花扬世跟投。此前,还曾在2016年6月获得了梅花天使创投的7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712/4251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