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投资显控设备龙头淳中科技 昨顺利过会

其实在真正投资淳中科技之前,盈科资本对淳中科技跟踪了近一年时间,在出现投资机会后,负责项目质控和把关的尽调团队也没有放松对淳中科技的全方位调研。
2017-12-27 17:40 · 投资界综合     
   

  12月26日,盈科资本投资的淳中科技顺利通过证监会的新股上市审核。盈科资本2017年1月投资淳中科技,得益于近月来证监会IPO审核节奏的持续加快,盈科资本从完成投资到淳中科技顺利过会,耗时346天。

  盈科资本的投资尽调团队在对淳中科技的生产经营、财务状况和行业地位进行综合考察之后,再由专门的内核团队进行风险把控。经过各个团队的相互配合,最后通过投决委员会的投票,做出投资决策。盈科资本董事长钱明飞表示,这是盈科资本切实执行投资细分市场龙头企业战略,积极推进这些企业上市的又一次成功。“做好风控,投资好公司,我们毫不犹豫。”

  显控系统设备及解决方案龙头企业

  淳中科技成立于2011年5月,是目前国内*的显控系统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行业内拥有一定的技术壁垒。主要从事大屏幕拼接系统中间链产品等显控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线涵盖大屏幕拼接处理系统、图像边缘融合系统、矩阵切换系统、数字视频综合平台及周边传输设备等,其中以大屏幕拼接处理系统系列产品为主要收入来源。

  淳中科技旗下的阿波罗APOLLO Pro拼接处理器、威玛斯VMARS边缘融合系统、雅典娜ATHENA数字安防综合平台、莫比乌斯MOBIUS拼接处理器、泰坦TITANS混合矩阵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公安、交通、金融、能源、展览展示等多个领域及行业。

  2014年、2015年、2016年和2017上半年,公司分别实现营收1.50亿元、1.69亿元、2.19亿元、1.27亿元,同比增长37.00%、13.18%、29.44%、13.14%;净利润分别为4456.06万元、7044.11万元、8226.09万元、4719.15万元,同比增长12.98%、58.08%、16.78%、10.13%。

  几番尽调加严格内核才做出投资决策

  其实在真正投资淳中科技之前,盈科资本对淳中科技跟踪了近一年时间,在出现投资机会后,负责项目质控和把关的尽调团队也没有放松对淳中科技的全方位调研。盈科资本负责该项目的盈科汇金投资总监姜仁华表示:“当时这个项目给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公司技术实力很强,行业地位很高。而且团队很年轻,有干劲。公司总体规范性也比较好。”

  内核团队接手之后,又多次上门对淳中科技进行另一个维度的严格审核,提出了很多问题,最终也找到了满意的答复。正是经过这样的层层筛选,最终做出对淳中科技的投资决议。在淳中科技迈向上市的道路上,盈科资本也对公司的进一步规范提出了很多建议。盈科资本认为,淳中科技的上市还只是*步,后续将对淳中科技继续做一系列增值服务,增加该公司的价值产出。

  据悉,淳中科技此次上市发行股票的募投项目为显控产品升级及改扩建项目2.76亿元、智能视音频管控系统产业化项目1.33亿元、研发中心建设项目9735.68万元、市场营销和技术服务体系建设项目9076.35万元,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合计5.97亿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