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嘿,再见了,2017

2018,我们依然坚守价值投资的初心。
2018-01-02 13:28 · 微信公众号:加华伟业资本  加华伟业资本   
   

  2017年,我们做了很多。

  累计飞行里程超过20000公里。

  飞行次数将近50次。

  待在机场的时间超过陪伴家人的时间。

  因为飞机延误,多读了很多本书。

  这是加华伟业资本的第十年。

  有多少年,用多少心。

  投资路虽远,幸存匠人心。

  不求盆钵满,无惧耕耘难。

  想告诉你,这一年,发生了什么。

嘿,再见了,2017

  清晨之美,贴身感受。爱慕集团是中国内衣行业当之无愧的*,2017年加华伟业资本牵手爱慕,继续为世界传递美,创造爱。

嘿,再见了,2017

  年轻就该醒着拼。作为中国能量饮料市场先锋,2017年东鹏特饮加快了全国市场的拓展。加华伟业资本注资,并为其引入战略资源,践行赋能投资。

嘿,再见了,2017

  全能大居然,消费大生态。居然之家立足华北,延拓全国,致力于打造家居消费的生态圈。2017年加华伟业资本将与居然之家一起,共谱千亿级家居市场的篇章。

嘿,再见了,2017

  私密空间,点滴关怀。世界级体量的瓷砖卫浴*企业,新明珠集团正在产融之路上开疆辟土。2017年,加华伟业资本与新明珠集团心手相牵。

嘿,再见了,2017

  一口土鸡汤,是家的味道。400多家全国直营店,累计服务超过4亿人,老乡鸡的这口汤,让老乡们的心里好满。2017年,加华伟业资本为这份情谊,再添薪火。

  下一个,会是谁呢?

  2018,我们依然坚守价值投资的初心。

  2018,我们来了。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微信公众号:加华伟业资本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