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一览科技发布新产品“好兔视频”,并携手IDG等机构成立“一览内容生态投资联盟”

发布会上,一览科技的第一款产品——泛知识、泛技能短视频社区好兔视频(Howto Video)亦同时正式亮相。此外,一览科技还携手IDG、合一资本、昆仲资本、天至和资本、曼图资本“一览内容生态投资联盟”。
2018-01-11 22:08 ·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月11日消息,今日,“知你不凡”——2018一览内容生态大会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举行。发布会上,一览科技的第一款产品——泛知识、泛技能短视频社区好兔视频(Howto Video)亦同时正式亮相。此外,一览科技还携手IDG、合一资本、昆仲资本、天至和资本、曼图资本成立“一览内容生态投资联盟”。

一览科技发布新产品“好兔视频”,并携手IDG等机构成立“一览内容生态投资联盟”

  好兔迭代短视频生态一览科技重塑内容生态构架

  作为12年的互联网老兵,风行创始人罗江春此次选择了于2017年转移赛道,瞄准短视频,创立北京一览科技有限公司并任CEO,“长视频不是为互联网而生的,短视频才是为互联网而生的”,罗江春说。在此番二次创业中,罗江春致力于用知识重塑内容生态构架,为尚处于初级发展阶段的国内短视频内容生态注入新鲜活力。

  现场,一览科技CEO罗江春发表了题为“内容生态构建”的主题演讲,针对此前诸多互联网巨头狂砸百亿的举措,罗江春不无调侃地表示“我们不会砸100亿,但我们会俯身聆听每一位用户的需求,打造共生、共荣、共同成长的内容生态”。

  首创挑选引擎” AI让好兔视频更懂你

  在此次发布的好兔视频(Howto Video)中,囊括了包含百科、美妆、手工、摄影、美食等在内的34个垂直频道,是一个囊括泛知识、泛技能的短视频社区。面对诸多标签的内容分布以及用户兴趣,一览科技为app注入全新“黑”科技——“挑选引擎”。它不同于以往的推荐引擎,“挑选引擎”是建立在AI的更多标签上,除了更了解用户的需求外,它还针对搜索习惯智能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挑选体验,为科技赋予人文情怀,让好玩有趣的短视频填补你的碎片时间,随时随地收获新知。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1/4260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