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多维海拓受聘于挪威最大综合医疗机构LHL,担任独家战略和财务顾问

多维海拓是由来自国际顶级投行、基金和咨询公司的行业资深人士创立的产业精品投行,专注于消费升级,先进制造和大健康三大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
2018-01-25 14:38 · 投资界综合     
   

  来自多维海拓美国子公司(Investarget CGP, Inc.)的消息:2018年1月23日,多维海拓与挪威*综合医疗机构LHL正式签约,受聘为LHL在中、美两大医疗市场的*战略和财务顾问。多维海拓将为LHL在世界上*的两个医疗市场拓展海外就医业务的合资、合作、投资和并购的战略机会提供战略咨询和财务顾问服务。

  本聘用协议的正式生效,标志着多维海拓在大健康产业的服务能力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多维海拓在欧美的布局,已经能够为中国及欧美客户提供高水准的跨国战略咨询和财务顾问服务。多维海拓是由来自国际*投行、基金和咨询公司的行业资深人士创立的产业精品投行,专注于消费升级,先进制造和大健康三大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

  关于LHL医疗集团:LHL是挪威*的医疗综合管理机构,致力于预防、治疗、康复、临床等方面工作,是一家集医疗、保健和疗养为一体医疗集团。旗下拥有有3家大型医院和6家疗养院。2018年3月,LHL在奥斯陆的最新建成的医院将正式对外开放营业,并将有能力同时接纳500多名来自海外求医者。另外,LHL还拥有挪威*的私营保险公司(Vertikal Helse)100%的股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