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美食电商环球捕手完成战略融资,目前估值近20亿

环球捕手曾先后获得经纬创投、顺为资本、平安创投、真格基金在内的机构投资。2016年10月,完成由广发信德领投,顺为资本、平安创投跟投的A+轮一亿元人民币融资。
2018-02-05 10:22 · 投资界讯  sunnyso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2月5日消息,美食电商平台环球捕手近期宣布完成战略融资,由浙大友创投旗下文辰友创基金战略投资,目前估值接近20亿元。

  本次投资方浙大友创基金由浙江大学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浙江大学杰出校友发起成立。本轮融资,环球捕手将用于2018年线上和线下同时谋求增长。线上通过优秀意见领袖进驻的方式,吸引新增会员,并激发老客活跃度。线下则计划铺设不低于30家G-Coffee门店,首家门店将于2018年4月在杭州开业。

  据悉,环球捕手曾先后获得经纬创投顺为资本平安创投真格基金在内的机构投资。2016年10月,完成由广发信德领投,顺为资本、平安创投跟投的A+轮一亿元人民币融资。

  环球捕手一直定位于美食和跨境。环球捕手现有sku超过5000,其中50%为进口零食,在品类上和其他跨境平台形成一定的差异化,同时自营模式使得其对品质有较高的控制力,也面临一定的库存风险。官方数据显示,环球捕手最新平台注册用户数量超过2000万,日活跃用户超过70万人,2017年销售额突破20亿。

  环球捕手CEO李潇对相关媒体表示:“这一轮融资主要会用于完善供应链,选取更多优质优价的商品,给予最核心的优势资源位,进行爆款售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