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净衣派科技获得1500万Pre-A融资, 精一天使公社投资

净衣科技在2017年10月获得了3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合润德基金、雪球陪跑基金、上古资本投资。同时旗下的超声波共享洗鞋机项目,也曾经获得精一天使投资人数百万种子轮投资。
2018-03-01 10:20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pedaily2012)3月1日消息,近日净衣派科技获得1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精一天使公社、上市公司个人股东进行投资投资。据悉,其自研有全套的物联网洗衣机、烘干机和超声波洗鞋机,目前已签约高校两百多所。

  北京净衣派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成立。为了适应目前九零后、零零后大学生和大学城附近的都市白领的消费习惯, 开发出来一系列上门洗护产品。

  区别于按件收费模式,“净衣派”主要采取按袋收费模式。另外,“净衣派”还开通皮具护理、洗鞋修鞋、换拉链、改尺寸等服务。 用户可通过微信、 电话、APP等移动终端下单,2小时内公司安排专员上门取件,并送回清洗中心,对衣物洗护熨烫,于48小时内送回。

  净衣科技在2017年10月获得了3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由合润德基金、雪球陪跑基金、上古资本投资。同时旗下的超声波共享洗鞋机项目,也曾经获得精一天使投资人数百万种子轮投资。

  对于洗护行业,因为拥有标准的洗衣服务流程,品质可控。而洗衣作为刚需,既是一个千亿级的市场,也是生活服务市场一个较好的切入点。校园洗衣市场虽然存在已久,但整体上比较简单粗放,以校园为据点的推广速度更块,同时90后、00后在线学生用户素质高,更好维护运营。在这种低风险的商业模式下,进行操作更为简单。目前行业中,例如e袋洗、轻氧科技、悠洗、多洗等公司纷纷布局校园市场。

  其中作为头部O2O洗护服务的公司e袋洗曾于2014年7月获得荣昌集团和腾讯的近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4年11月,e袋洗上线整一年,又对外宣布获得经纬中国、SIG海纳亚洲联合投资的20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8月,获得百度领投,A轮投资方经纬中国、SIG跟投的B轮1亿美元融资,之后更是宣布完成由立白集团领投、润都集团等机构跟投的B+轮融资,总金额达数亿元。

  对于上门服务和互联网O2O泡沫四起之时,只有追求用户体验和服务品质的互联网洗衣品牌才能够走的更远,正如e袋洗创始合伙人兼CEO陆文勇认为:O2O企业成功的四大关键要素可以总结为:刚需、品质、成本和效率,即需求是否真实存在,而非臆想得出;品质比原来是否得到了更大改善;成本是否比原来更低;运营效率是不是比原来更高

  创业路上唯有真正以用户体验和品质为首位,市场才能够真正沉淀下来最好的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