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美拍一姐喵大仙获天使轮融资,何仙姑夫、微梦传媒联合投资

喵大仙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大力发展内容创作,继续致力于打造年轻女性娱乐生活短视频第一品牌。本次融资后,邓兰菲将扩充团队,针对喵大仙IP进行专业化的内容运营及平台运营,全面布局年轻女性受众的娱乐生活解决方案。
2018-03-01 14:35 · 投资界讯  sunnyso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日消息,有美拍一姐之称的娱乐生活短视频品牌“喵大仙带你停药带你菲”获天使轮数百万人民币投资,本轮由贝壳视频与微梦传媒联合投资。

  喵大仙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大力发展内容创作,继续致力于打造年轻女性娱乐生活短视频第一品牌。本次融资后,邓兰菲将扩充团队,针对喵大仙IP进行专业化的内容运营及平台运营,全面布局年轻女性受众的娱乐生活解决方案。

  创始人邓兰菲表示,“我们将做更多的系列内容,签约更多的短视频创作者,形成年轻女性娱乐生活品牌矩阵。另外,女性市场的商业价值非常高,我们之前做过电商的尝试,融资后也将围绕女性受众提供电商社区的解决方案。”

  邓兰菲是一位1米78的90后美女内容创业者,曾是电视台编导,早期在美拍上传各类搞笑短视频,被粉丝戏称为“段子女神”,现已拥有美拍粉丝314.1万余,76.64%为女性,其中46.54%为18-29岁的年轻女性,极大程度地覆盖了当下主流女性消费群体,粉丝粘性高,转化明显。合作的品牌中不乏周生生、脉动、飞牛网、SNOW相机等知名品牌。目前喵大仙通过制作和出演广告影片视频,月收入已破百万人民币,长期占据美拍原创作者影响力榜TOP1。

  起步于2014年的喵大仙伴随短视频行业的发展,从早期的段子视频到当下精品化短视频,收获了大批粉丝,也从最初的美拍平台开始进行全网分发,全网粉丝总量1000万余,最高单期播放量突破5000万,粉丝互动数高达300w。

  对于本次投资,何仙姑夫&贝壳视频的创始人兼CEO刘飞认为,“具备强大的内容创作能力是建立起短视频品牌的关键,而这也正是喵大仙的核心竞争力。喵大仙完全符合我们的投资标的,她有着纯粹的从UGC到红人的成长过程,同时也是人格化红人的绝对头部IP。这与贝壳视频的专注做人格化短视频IP孵化与升级的战略目标相同”。

  刘飞还表示,此次与微梦传媒联手投资喵大仙,将共同提供基于公司层面上的战略互补及战略协同。贝壳视频致力于帮助短视频创作者成长,通过提供内容管理、 品牌包装、商业变现、后台保障四大服务,给创作者创造价值,让好内容得到认可。

  联合投资方微梦传媒的创始人兼CEO赵充表示,随着短视频平台的迅速崛起,短视频自媒体将给广告主带来巨大的传播红利。微梦传媒联合战略合作伙伴贝壳视频共同投资喵大仙,是对其IP、价值观和商业模式的认可。希望通过此次联合投资,为喵大仙注入更多有价值的商业资源,助力其IP品牌的高速发展。

  高涨的碎片化娱乐需求,极大促进了短视频行业的高速发展,处于风口上的短视频经历了爆发式的快速增长。平台大力补贴和资本也大规模涌入,仅2017年第3季度,短视频市场投融资事件达24起,吸金超8亿。纵观短视频风口的持续,从2016年papi酱的窜红到2017年办公室小野的刷屏,短视频红人不断创造着营销的神话与传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