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iManis Data获B轮首轮1300万美金融资,专注大数据应用安全与管理

iManis Data 成立于2013年,主要通过技术手段帮助用户降低数据管理难度。
2018-03-05 13:52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大数据应用安全与管理公司iManis Data获得B轮首轮1300万美金融资。本轮融资由硅谷风投 Canaan Partners、ONSET Ventures 、战略投资人 INTEL Capital、Wipro Ventures 和 Asset Plus(由前鼎晖投资双湖投资的投资人何江浩创建并专注于中美投资联动的基金)四家投资机构共同领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协助公司加速与巩固其在北美地区的企业销售,并试水全球销售的拓展规划。

  与此同时,前NETSEER CEO John Mracek 被任命为公司新 CEO,公司创始人 CEO Nitin Donde 将继续作为 COO,负责公司的产品与技术研发。

  iManis Data 成立于2013年,主要通过技术手段帮助用户降低数据管理难度。公司于2015年年底推出了第一代的产品Talena 1.0,为企业大数据提供保护和数据管理。产品以Hadoop为基础,为企业应用数据提供无限延伸的Petabyte级别的数据保护。同时,公司采取最前沿的压缩技术,跨平台(Mongo、Cassandra、HBASE等)的全球删重(global de-duplication)与纠删(Erasure Coding,用来确保备份数据的不丢失 )技术,比目前单一平台提供的复制备份节省了3-5倍的空间和提高了数据备份的可靠性,如果数据出错也会被备份保留。无论是公有云还是私有云,产品都能提供相应的统一数据迁移与管理。

  iManis Data为多家世界500强企业提供分布兴数据库NoSQL平台 (包括Cassandra、Hadoop、Mongo、Vertica、Couchbase 等)的数据安全保护。目前每天为客户提供上千个节点的保护。

  除了iManis Data 外,大数据应用安全与管理赛道上的玩家还有 Datos IO。Datos IO 成立于2014年,今年2月份被 Rubrik 收购。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