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磐霖资本Pre-A轮主投VOCs气体监测公司因士科技--看好工业安防的“智慧鼻子”

在国家一系列环保政策的驱动下,环保产业正加速步入黄金发展时期。
2018-03-13 09:40 · 投资界综合     
   

  创始人李尤表示:“因士科技致力于成为气体安全环保监测行业的突破者与行业*。着眼于工业企业环保安全物联网监测传感器研发与解决方案开创者,用自主研发的高精度、低功耗传感模块以及智能算法帮助企业更高效地监测到气体泄漏。因士不断运用*的传感器技术和人工智能算法深入智慧监测,提高工业生产过程泄漏控制与安全环保管理。为企业节省产品泄漏带来的经济损失,减少无组织泄漏与有组织排放带来的安全环境问题。”

  在国家一系列环保政策的驱动下,环保产业正加速步入黄金发展时期。针对国家环境保护进入以技术驱动为主要特征的精细化运作的新变化,磐霖资本于2017年11月发起并管理了一支环保专项基金-磐霖泓源,专门投资布局环境监测、环境治理的科技创新早期企业。加上磐霖资本早前投资的高能环境(603588)与磐霖资本共同发起的环保产业并购基金,磐霖资本正在积极进行环保领域的投资布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