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二届投资界扑克大赛三甲出炉,最大赢家青天会-李竹战队,团队个人均获捷报!

比赛开始,严肃起来,小编发现这一届的选手普遍比上一届更加谨慎了。刚开始手都比较紧,筹码变化不大,直到中午才开始有投资人嘉宾陆续出局。另外还有现场记者发来的“花边”报道,比赛竞技,输赢轻松一笑。
2018-03-18 10:40 · 投资界综合     
   

  3月16-17日“2018投资界百人论坛”与“第二届投资界扑克大赛”在海南三亚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清科集团、投资界、新芽NewSeed主办,为创·投界的老朋友们提供“放轻松、蓄势能、建圈子、析风口、谋未来”的聚会良机。百位*投资人与知名行业*,畅聊VC话题、新时代中国经济、商业大战、激活AI新入口、区块链等投资市场最关注的话题。

  本次大会汇聚赛富基金创始合伙人阎焱、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普华集团董事长曹国熊、德同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邵俊、梅花天使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英诺天使基金李竹、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杭等知名投资人,在百人论坛上共同探讨2018股权投资市场新动向。当天投资界十问徐小平,由清科集团创始人倪正东对话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十连击*问答,更是掀起全场高潮。

扑克大赛:智慧的较量

  3月17日,精彩延续是第二届投资界扑克大赛的回归,135位*投资机构大佬、知名企业家,在德扑竞技场展开脑力、胆量、战略的角逐,本次比赛公平、公正、公开,意在弘扬健康向上的体育竞技精神。

第二届投资界扑克大赛三甲出炉,最大赢家青天会-李竹战队,团队个人均获捷报!

  15支战队迎着日出登场,随着主持人的介绍,他们身着战服,热血来袭。传奇扑克战队陈杰、春光里战队杨向阳、258松鱼战队倪正东、ETCP战队高燃、国金小伙伴战队林嘉喜、开工大吉战队吴世春、LingcodTV战队王展、青山资本战队张野、青天会战队李竹、清科投资战队袁润兵、沙丘学院战队王炜、深醒科技战队张向宁、星耀战队朱波、熊猫资本战队李心毅、映客克拉战队奉佑生,带领自己的队员,喊着战队口号,充满信心,等待不服者来战!

  比赛开始,严肃起来,小编发现这一届的选手普遍比上一届更加谨慎了。刚开始手都比较紧,筹码变化不大,直到中午才开始有投资人嘉宾陆续出局。另外还有现场记者发来的“花边”报道,比赛竞技,输赢轻松一笑。

  但是赢了你,我就是想笑!

  最终在晚上10点左右进入Final Table厮杀阶段,最后青天会战队获得团队积分*名,青山战队获得团队积分第二名,熊猫战队获得团队积分第三名。个人奖项由元创资本王浩夺得冠军,安正路创投葛健斩获亚军,链咖田正青获得季军。

 图为团队赛前三甲,由上至下:团队冠军青天会战队,团队亚军青山战队,团队季军熊猫战队

 图为个人赛前三甲,从左至右:季军链咖CEO田正青,冠军元创资本创始人王浩,亚军安正路创投董事长葛健

  文末福利

  本次大赛各种彩花絮已经通过投资界官方网站(www.PEdaily.cn)、微博(@投资界微博)、微信(ID:PEdaily2012)秒拍(@投资界微博)渠道发布,没看够的小伙伴欢迎关注,让你一饱眼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