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荟聚投资领袖,2018投资界百人论坛于三亚隆重揭幕

2018年风口将吹往何处?行业将催生何种热门投资领域?时下网红“区块链投资”将红到何时?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就这一行业热点给出了独到分享,他表示:“整个投资界是在不断拥抱新的东西,我们喜新但是不厌旧。
2018-03-19 13:12 · 投资界综合     
   

  2018年3月16日,由清科集团与投资界、新芽主办,君联资本联想之星星河互联联合主办,朗万科技、新七天、太阳之星、Super-in司音作为支持单位的“2018投资界百人论坛”在三亚亚龙湾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行。峰会立足于新时代背景下的投资风向标,同时荟聚百余位*投资人等共同“议风口谈浪潮”并深度剖析互联网、消费升级、智能科技等热门领域下的投资秘钥。

  阳春三月,海浪沙滩,日升时,一众行业*热议股权投资开局大业。日落时,与晚宴联合主办方青山资本一起感受一场特色诗酒主题派对。同期更有扑克大赛等娱乐环节新鲜上线。三月在三亚,椰林夕阳、诗词美酒、薄暮余晖、扑克悠闲,本次投资界百人论坛的看点可谓爆点连连。

荟聚投资领袖,2018投资界百人论坛于三亚隆重揭幕

  本次论坛汇聚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阎焱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普华集团董事长、头头是道基金创始人曹国熊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李家庆德同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邵俊、戈壁创投管理合伙人徐晨等知名投资人与商业*,共同探讨新时代、新浪潮下2018年股权投资市场的新发展!

  2018年风口将吹往何处?行业将催生何种热门投资领域?时下网红“区块链投资”将红到何时?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就这一行业热点给出了独到分享,他表示:“整个投资界是在不断拥抱新的东西,我们喜新但是不厌旧。今天不管投什么新的项目,但消费、医疗、教育等等,还是在投,我们曾经看好的不看好的也都在投资。”

  此外,针对区块链、科技、消费、大健康等2018热点领域,各位知名投资人也分享了他们独到的投资心经!

  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江南春:炼成独角兽需找准四点,则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中国的商业战争有四种,要根据市场地位选择适合你的打法——老大要的是防御战,在行业没有领导品牌时,要去封杀品类,成为行业的代名词;老二通常打进攻战,进攻老大,体现自己的差异化价值;老三要打游击战,垂直聚焦。在细分领域做深做专,就不会被轻易打垮;老四就要打侧翼战,在无人地带降落,开创新品类。

  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我本来不应该直接做投资

  作为投资人,我本来希望自己可以多找点事做,但一旦投资以后,焦虑的事就是看见越来越多的投资家们、朋友们投到了好项目,这个时候我会感到焦虑,所以我就开始学着调节自己的心态。而最近几年,我有了这种意识:我不应该再过多地自己看项目,而应该更多地培养新一代的年轻人,培养他们学会投资并且快乐投资。

  普华集团董事长、头头是道基金创始人曹国熊:我们不投太过佛系的创始人

  因为行业比较聚焦,创始人会聚在一起,所以*的坑,就在创始人里面。你觉得这是一个坑,他却觉得这个坑挺好、挺安逸。当然,我们需要匠心精神,但在一些竞争性行业里,你要成为一个大师,就不能过分陶醉在自己的小天地里,所以,我们不投太过佛性的创始人。

  德同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邵俊:要保持乐观,乐见其成

  现在随着整个环境对银行、证券,对外资的进一步开放,港交所一系列的改革举措,我觉得可能会让我们看到一些压抑很久之后的一些令人振奋的事情。因为我们是GP,天生乐观,我还是希望保持乐观的心态,乐见其成。

  山岛竦峙、椰影琼浆,投资界*盛会———“2018投资界百人论坛”在独具匠心的会议主题与圆桌对话中为中国创投市场带来一份独具一格的行业开局盛宴,并将成为每年股权投资市场的开年投资风向标!

  同时,第二届投资界扑克大赛正在热力上演,欢迎关注!

  更多大会信息请点击:

  http://events.pedaily.cn/cvcf/619/introduction.shtml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