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投融资对接服务平台“起风了”获启迪之星投资

据悉,“起风了”曾于2015年获得了华兴金汇资本的天使轮融资,2017年2月16日获得了英诺天使基金、洪泰基金等投资的A轮融资。
2018-03-26 08:25 · 投资界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6日消息,近日提供投融资对接服务平台“起风了”获得启迪之星B轮投资。

  “起风了”成立于2015年8月,是一家为早期创业者和天使投资人服务的项目视频路演平台,专注于为创业者和投资人提供高质量投融对接服务。平台推出风力值评测及诊断建议,从而提升投融资成功率。

  目前平台已经累计报道了数百个优质创业项目和数十家投资机构,并已与百余家知名创投资本、众创空间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腾讯创业、百度众筹、京东众创、优酷财经、乐视科技等主流创服平台、媒体建立了深度合作。

  据了解,“起风了”平台目前累计注册创业项目近万个,合作投资机构数百家。此外,平台还为上千优质项目制作了路演视频并进行传播及投融对接,并承办了多个创投行业峰会。

  据悉,“起风了”曾于2015年获得了华兴金汇资本的天使轮融资,2017年2月16日获得了英诺天使基金洪泰基金等投资的A轮融资。

  团队方面,创始人兼CEO罗智勇为原上市公司九城集团高级职业经理人、移动订餐项目“饭秘书”联合创始人、三弦智我公司联合创始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unn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3/4291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