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宏达远志,海纳百川,宏川智慧3月28日中小板上市

宏川智慧是专业的石化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各类液体化学品、油品的码头装卸及仓储业务,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提供码头装卸、仓储、驳运中转、保税物流、期货交割等服务。
2018-03-30 17:02 · 投资界综合     
   

宏达远志,海纳百川,宏川智慧3月28日中小板上市

  (温氏投资管理合伙人罗月庭(右一)、股权投资部吴接勤参加上市仪式)

  3月28日,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宏川智慧,股票代码:002930)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IPO挂牌上市,这是广东省在深交所上市的第500家公司,也是温氏投资在2018年收获的第3个IPO项目。

  温氏投资于2015年7月对宏川智慧实施投资,也是宏川智慧的*轮外部投资人,鉴于对企业的发展持续看好,2015年11月,温氏投资对宏川智慧追加了新一轮投资。宏川智慧于2018年1月26日过会,成为当天上会的六家企业中*过会的企业,充分体现了公司在业务经营和规范管理等方面过硬的实力。

宏达远志,海纳百川,宏川智慧3月28日中小板上市

(温氏投资等投资人与宏川智慧董事长林海川(居中)合影留念)

  宏川智慧是专业的石化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各类液体化学品、油品的码头装卸及仓储业务,为境内外石化产品生产商和贸易商提供码头装卸、仓储、驳运中转、保税物流、期货交割等服务。目前已投入运营的总罐容为107.03万立方米,在太仓、南通和东莞拥有仓储基地,均位于长三角和珠三角核心区域,是国内*的民营化工仓储集团之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