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VR创企Dexta Robotics获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此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招聘工程师和其他人才,新产品的研发,软件系统的完善,设备的生产与销售,构建公司的售前售后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
2018-04-10 10:29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9日消息,设计生产虚拟现实交互手套Dexmo的公司Dexta Robotics近期完成了一笔数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由磐谷创投领头,欣旺达跟投。

  据了解,此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招聘工程师和其他人才,新产品的研发,软件系统的完善,设备的生产与销售,构建公司的售前售后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

  Dexta Robotics是一家生产虚拟现实交互设备的初创公司,公司组建了10人左右的团队。在原有的来自剑桥大学、清华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加州大学、斯坦福大学等名校背景的工程师团队,及来自剑桥大学人机交互专业的教授作为技术顾问以外,新增了几名全栈机器人工程师。目前团队还在持续扩张中

  其研发的虚拟现实交互手套Dexmo是全球最轻便,也是第一个进行公开售卖的带有力反馈功能的无线数据手套。历时三年进行研发和生产线的建立与完善,于2017年正式对外售卖其开发者版Dexmo Development Kit 1。

  公司已于2017年正式对外售卖其开发者版Dexmo Development Kit 1。近期,硬件方面,Dexmo完善了柔性舵机的生产加工工艺,在更小体积内设计生产了更大扭矩且仍能顺滑的舵机;软件方面,自从2017年底微软对众多OEM厂商合作推出inside out tracking的头显, 实现了对Windows MR头显全系列头显的软件兼容;同时在穿戴舒适性上做了改进,针对不同的手型推出了可调节的手指绑带。

  团队计划,对于一些从研究所走出来的已经落地的应用,例如线下体验馆,小区域VR作业仿真等对Dexmo有更高需求量的场景,会推出企业版本的Dexmo,价格相对研究版本会下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