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玩转场景 无界融合!天下拉手,传统零售转型新动能

天下拉手方面认为,新零售时代,无创新,不成活!当各行各业都在奋起直追新的行业风口,要么前赴后继开发建设线上应用、要么大谈“智慧零售”、“无界零售”。
2018-04-11 15:28 · 投资界  yorke   
   

  昨日,以“玩转场景 ■ 无界融合”为主题的“天下拉手APP2.0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天下拉手CEO石鑫上台宣布天下拉手APP2.0版本正式上线,并对升级后的新版本功能、公司三大业务进行详细解读。

天下拉手APP2.0版本正式上线:传统零售转型新动能

  三胞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施长云表示:“OMO迎来了最好的时机,三胞集团会全面整合旗下资源,为天下拉手探索新模式提供实验的土壤。随着创新模式趋于成熟化,天下拉手必将走出三胞,服务更多行业。”

天下拉手APP2.0版本正式上线:传统零售转型新动能

  会上,石鑫在现场向嘉宾演示了创新产品——Olinda,随后,天下拉手COO郝杰上台做《场景即服务》的专题演讲,全方位解析天下拉手如何玩转场景、实现跨界融合。

  此外,天下拉手领导与百度云、盈科、远东宏信、亿蜂、爱内购、乐语等数家企业代表上台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众多合作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与天下拉手合作,有助于企业快速打通全链路渠道资源,形成流量赋能及增值服务的完美闭环。

玩转场景 无界融合!天下拉手,传统零售转型新动能

  天下拉手方面认为,新零售时代,无创新,不成活!当各行各业都在奋起直追新的行业风口,要么前赴后继开发建设线上应用、要么大谈“智慧零售”、“无界零售”。天下拉手打破思维局限,用科技创新驱动,强强联合传统品牌企业,开辟传统业态转型发展的新视角。未来,天下拉手愿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共谋行业转型大计,助推场景服务全面落地。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yorke,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4/4298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