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近观独角兽,如何搅动资本江湖一池春水?

2018年4月25日,野马财经邀请知名证券公司投行部负责人、医疗健康领域独角兽科信美德等众多嘉宾,共议掘金独角兽。
2018-04-13 14:58 · 野马财经     
   

近观独角兽,如何搅动资本江湖一池春水?

  活动背景

  2018年开年,监管层定调支持新经济发展,将支持一批新BAT企业在国内资本市场成长。定调一出,瞬间搅动了券商投行的一池春水。快速发掘、培植、抢夺准独角兽,已在资本市场中硝烟四起。

  科技部火炬中心联合长城战略咨询在京发布了《2017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我国独角兽企业已达164家,总估值6284亿美元,平均估值38.3亿美元。

  野马财经邀请知名证券公司投行部负责人、医疗健康领域独角兽科信美德等众多嘉宾,共议掘金独角兽。

  已确认嘉宾

  科信美德总裁                                       王锦刚

  首泰金信投资部经理                              韩鹏飞

  国金证券项目经理                                 李江水

  苇渡资本创始人、合伙人                        屈晓鹏

  北京轻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基金合伙人      曹升

  网信证券、蓝驰创投等企业嘉宾持续确认中……

  拟定议程

  拟定主讲1:《巴菲特的“新世界”观与稀缺的新经济股》

  拟定主讲2:《IPO&CDR 抢占独角兽概念机遇》

  圆桌论坛:独角兽投资的风险与机遇    

  圆桌主持人:野马财经 缪凌云

  活动详情

  时间:4月25日 周三 13:30-18:00

  地点:AC Life(朝阳公园路6号蓝色港湾LW-16)

  报名方式

  长按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报名经筛选成功后,将收到确认短信,敬请注意查收

近观独角兽,如何搅动资本江湖一池春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野马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