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英语小神童”获蓝湖资本数百万美元pre-A轮融资,聚焦婴幼儿英语启蒙市场

”英语小神童“以“宝妈”作为核心用户群,目标是赋能妈妈如何和宝宝一起共同完成英语的启蒙。
2018-04-20 11:22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0日消息,聚焦0-6岁家庭的亲子共学式英语启蒙产品“英语小神通”对外宣布,获得蓝湖资本数百万美元的pre-A轮融资。

  “英语小神童”由前新东方名师金凌虹创办的,成立于2017年10月30日,聚焦0至6岁婴幼儿英语启蒙市场。“英语小神童”以“宝妈”作为核心用户群,目标是赋能妈妈如何和宝宝一起共同完成英语的启蒙,也是行业内第一家正式提出“关注宝妈需求、关心宝妈成长、助力宝妈育儿”理念的启蒙品牌。

  正式运营一个半月后,“英语小神童”便获得了真格基金天使轮投资。时隔4个月,又完成蓝湖资本pre-A轮融资。对此,蓝湖资本管理合伙人殷明表示,线上英语早教是我们非常看好的赛道。幼儿的英语启蒙需要以父母为主体在生活场景中完成,而父母强烈需要一套科学实用可照做的方法体系,一方面需要素材辅导来纠正自己英语发音,另一方面需要与其他宝爸宝妈交流互动。该类课程与服务天然适合在微信上完成,同时配合微信生态的获客转化,可以快速覆盖市场需求。英语小神童是少见的既重视教研和教育初心,同时战斗力执行力又极强的团队。我们期待小神童可以为更多宝爸宝妈提供有价值有温度的服务。

  严苛打磨课程产品,关怀宝妈心理

  基于团队的资深教研基因,“英语小神童”对于课程的雕琢有着近乎严苛的标准。课程开发人员均拥有5年以上教学及研发经验,持有DIPTESOL, TEFL, TKT等国际知名教学资格证书。教师团队汇聚了具备同理性,又善于用丰富而有趣味的方式调动宝宝的学习兴趣的专业教师,“有0-6岁宝妈,本身既是开发者又是亲测有效的方法实践者;有小海龟,非常了解国外主流启蒙理念及实操方法;还有ACI国际心理咨询师的开发师,对孩子的认知发展及语言的高效学习有着专业的研究。”合伙人兼首席内容官詹詹说。

  在课程设置上,不同于单纯的英语教学产品,创始人兼CEO金凌虹主张不仅仅要通过专业的英语教学给家庭带来实实在在的干货,还要帮助孩子全身心发展。“英语小神童”整个课程的设置在趣味儿歌课、实用场景句、趣味动画课、趣味绘本课和实用单词课5大课程板块基础上,还增加了主题相关的艺术课,如手工课,表演课等。让宝宝不仅玩得开心,而且可以真正实现用英语学习驱动其它重要能力的共同发展。

  在学习体验方面,“英语小神童”更新了课程页面,使其更加清晰地突出亲子共学模式与步骤——家长学一学-宝宝玩一玩-一起秀一秀,较旧版也更加具有互动性、趣味性和实用性。

  每节课老师都会亲自在群里纠正发音,点评。经统计,87%的家长们表示,孩子越来越喜欢说英语,每天都在进步。

  除了常规课程,为了更加贴近用户,解决用户在育儿过程中包括英语启蒙在内的困惑与焦虑。“英语小神童”团队成立了宝妈成长学院,由公司的品牌推广部负责人唯惟兼任学院院长。目前已经制作了“北大妈妈英语启蒙私家课”和“蜜糖妈妈的育儿日记”,关注被社会普遍忽视的产后抑郁、全职妈妈重返职场以及自我心理建设等话题。

  以“去中心化”的推广方式获客,产品分享者共享收益

  “英语小神童”课程产品完全基于微信生态进行推广和获客。这种“去中心化”打法也是目前行业内最高效的,在降低流量获客成本的同时,也让产品分享者享受到应有回报。创始人金凌虹表示,我们的理念是“成人达己,冠盖云集”,“只有让产品分享者首先获得应该有的收益,品牌和公司才能获得利润,同时,我们想带动更多宝妈在物质精神上都获得应有的收获和成长。”

  创始人金凌虹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怀揣“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教育情怀,希望“让启蒙教育来使家庭教育更加走心、有温度,培养一个心态平和、有正念正气、价值观和世界观积极的好宝宝,长大之后,至少不会危害社会,如果能够对社会作出贡献,那就是因为宝宝在小的时候的启蒙教育的作用”。真格基金徐小平老师也赋予英语小神童“聚焦启蒙教育、成就中国未来”的精神特质。而也正是金凌虹提出的这种“启蒙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促进整个社会,成就中国未来”的教育理念,不断感召更多的“有教育情怀”的能人志士加入到英语小神童的团队当中。

  本轮融资后,公司将继续秉承初心,不断完善产品,提升用户体验,注重宝宝成长,助力宝妈群体。同时,公司将会持续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壮大队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