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斯道资本推出 2.75 亿美元专项中国科技基金

斯道资本(富达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自有资产投资机构)今日宣布推出专项中国科技基金。这支基金规模达2.75 亿美元,旨在为中国新一代的科技企业家提供全方位支持,以推进中国快速崛起为全球科技中心。
2018-04-24 15:26 · 投资界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 月24 日消息,斯道资本富达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自有资产投资机构)今日宣布推出专项中国科技基金。这支基金规模达2.75 亿美元,旨在为中国新一代的科技企业家提供全方位支持,以推进中国快速崛起为全球科技中心。

  这支基金将投资于企业IT、金融科技与消费领域的中国本地企业及跨境项目。

  斯道资本自90 年代便开始投资中国创业公司;未来将继续凭借其资深的专业经验及遍布全球的资源网络,帮助中国科技企业家突破规模化发展瓶颈,克服从人才吸纳到地域扩张的挑战,通过“授之以渔”最大程度帮助这些企业发挥潜能。斯道资本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同时与富达科技团队紧密合作,从用户角度为被投科技企业家提供专业指导,帮助企业进行实地测试并优化产品和服务。

  斯道资本亚洲区管理合伙人臧加纶表示:“中国正快速崛起,引领全球科技发展;同时,日渐成熟的市场也催生出无数机遇。斯道资本专项中国科技基金的成立正把握了市场的契机。科技发展没有国界之分,我们将全力协助中国企业家在这全球竞赛中取得成功。凭借全球化的思维与业务网络,斯道资本将支持被投企业跨越国界及领域,实现他们的雄心壮志。”

  在此之前,斯道资本在去年9 月推出专项中国医疗基金,并在日本、印度、欧洲相继扩增基金规模。

  斯道资本是最早立足中国的风险投资基金之一,在中国拥有超过20 年的投资经验,至今为国内超过85 家企业提供支持。斯道资本在国内带领的投资项目,成功孕育了许多行业翘楚,其中包括阿里巴巴、亚信(AsiaInfo)、软通动力(iSoftStone)等标杆性的科技企业。斯道资本拥有一支由70 多名资深投资专家组成的专业投资团队,当中包括30 名专注中国内地投资的专家,覆盖中国、日本、英国、印度和美国,共投资超过175 家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4/43047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