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凌科药业完成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凯泰资本领投,幂方资本、国药资本跟投

过去三年的药政体制改革,给中国创新药物带来了政策背景,资本市场也逐渐向促进新药发展、生物医药领域靠拢,未来的医疗健康领域势必会成为创投圈的一大风口。
2018-04-25 11:48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5日消息,近日,药品研发企业凌科药业宣布完成千万美元天使轮融资,由凯泰资本领投,幂方资本、国药资本跟投。本轮投资方均不是首次投资医疗健康领域。

  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支持凌科药业的新药研究,其中包括新药筛选平台建设、相关专利申报、组建创新药研发团队以及建立肿瘤与自身免疫疾病药物为核心的研发管线。

  凌科药业(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科药业”)成立于2017年11月,是一家聚焦肿瘤与自身免疫疾病小分子药物的研发商。从事新药早期研究,并最终进行药物销售、专利授权、专利转让等工作。

  凌科药业董事长万昭奎博士表示,很高兴我们得到了多家业内顶尖投资机构的信任,能把我们积累的新药创新能力与技术体系付诸实施,在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市场竞争力的创新药、建立具有先进水平的技术平台之路上迈出重要的一步。

  2017中国城市癌症最新数据报告显示,现今,我国每天约有1万人确诊癌症!相当于平均每7分钟就有一个人得了癌症。

  2018年4月24号,国家已正式确定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措施:5月1日起对进口抗癌药实施零关税。

  过去三年的药政体制改革,给中国创新药物带来了政策背景,资本市场也逐渐向促进新药发展、生物医药领域靠拢,未来的医疗健康领域势必会成为创投圈的一大风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