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AI赋能“知识”产业,百炼智能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由kika和明略数据共同完成的本轮投资将帮助百炼智能用于引入顶尖人才扩大“AI技术梦之队”,打磨升级更契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与服务模式,在充斥着零碎、冗余、虚假信息的信息过载时代,满足企业或个人决策者对高效获取可信赖、高质量信息的渴求。
2018-05-04 11:27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4日消息,今日,百炼智能获得了1000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全球最大的AI输入法公司“Kika Tech”与中国行业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明略数据”共同投资。

  据悉,由kika和明略数据共同完成的本轮投资将帮助百炼智能用于引入顶尖人才扩大“AI技术梦之队”,打磨升级更契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与服务模式,在充斥着零碎、冗余、虚假信息的信息过载时代,满足企业或个人决策者对高效获取可信赖、高质量信息的渴求。

  百炼智能2018年3月16日正式在北京市海淀区注册成立,作为一家提供自动化”知识”内容创作服务的人工智能公司,旨在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自动收集、提炼信息并创作优质内容,向企业或个人提供准确、全面且有指导意义的“知识”和“洞见”,进而提高企业或个人的效率。

  百炼智能将自然语言处理、信息检索、深度学习、自然语言生成等技术融合在一起,结合产品的设计和用户的反馈,经过算法和产品的反复演进和迭代,能让知识获取回归到最初的美好。百炼智能用AI技术与各种具体场景的结合,为个人提供全面、快速、可信且深度“知识”内容定制的服务,帮助人们能够高效地获取所需要的可信知识,进而提高学习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

  除满足个人用户实时在线的可信赖知识提供外,赋能企业也是百炼智能发力的重点方向。企业用户将无需面对海量且杂乱的信息来对某个行业或公司,甚至某关键人物进行分析,百炼智能的系统将可自动地通过聚合、清理、提取、分析和建模,为企业用户自动生成此类专业的“知识”,帮助企业节省人力,提高决策和生产效率。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