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盈科资本钱明飞——让更多人成为财富故事的主角

相比百万亿的资管规模,假定有10%的资管资金流入私募、股权市场,也将给私募行业管理规模带来100%的近乎于翻倍的增长,而资管行业历来是头部聚集效应,头部管理机构要做好资金大迁徙的准备,我们将迎来头部管理机构的狂欢。
2018-05-04 13:39 · 投资界综合     
   

  事关百万亿的资管业务新规终于落地,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也是一个大时代的开始。

  资管新规是头部管理机构的狂欢

  资管新规最为核心监管理念是“打破刚兑、净值管理、去杠杆”。原来资管资金有刚性兑付,投资者在有收益保证的前提下,甘于去赚取较低的投资收益,从而奠定了百万亿的资管规模。而资金是全世界最有灵性的东西,趋利性是资金最为原始和*的追求,现在在没有刚性兑付了,资金会做出聪明的选择,不会在承担风险的同时甘于赚取低收益,很大一部分资金将会流向风险资产中。这将会给头部管理资管机构带来难得的机会,有良好历史业绩、管理规范、团队精良的头部管理机构将会获得资金的青睐,一批拥有好的资产配置策略的私募、股权投资产品将会成为资金委托机构、高净值客户的宠儿。相比百万亿的资管规模,假定有10%的资管资金流入私募、股权市场,也将给私募行业管理规模带来100%的近乎于翻倍的增长,而资管行业历来是头部聚集效应,头部管理机构要做好资金大迁徙的准备,我们将迎来头部管理机构的狂欢。

  银行资管投资能力的建设期和私行跑马圈地的窗口期

  在资管新规之前,投资者沉浸在刚性兑付稳定收益之中,没有本金损失之忧,银行的私人银行部门在发行具有一定风险的产品时,只有少量风险偏好高的高净值客户会购买,现在私人银行机构提供的产品同样有本金损失之忧但可以赚取更高收益,投资者自然会考虑配置私人银行的产品。资管新规的落地,将给银行私人银行部带来跑马圈地的窗口期。而对于银行资管部门,其核心的机会在于自身投资能力的建设,未来的银行资管可能将会类同于母基金,其重点在于将资金配置到头部资产管理机构去。银行资管和私人银行部的未来都在于做好“三好”,即为“好机构、好资产、好客户”,其核心在于把控一批头部管理机构,从而获得好资产,共同完成高净值客户的跑马圈地。盈科资本注重与银行资管和私人银行部的合作,也深受各大银行的信任,已与多家银行资管持续多年进行资产管理合作,同时已与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上海信托的私人银行部门合作发行股权投资基金,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服务。

  盈科资本的超级“粉丝群”

  盈科资本的事业属性是受托管理资产,对于受托管理资产最核心的责任是资产安全和价值增值,多年来盈科资本所有的行为就围绕“资产安全、价值增值”这两方面开展,建成了与之相配套的团队、制度,具备较强的资产增值能力。成立七年来年化收益率达(IRR)41.43%,与很多单一投资获取巨额投资收益的财富故事不同,盈科着重建设安全配置下的持续盈利能力,据统计,盈科投资千万以上、年化收益率达到50%的项目近30单,充分验证盈科的持续的、可复制的投资能力。凭借稳健的资产配置水平和持续盈利能力,盈科在过去的7年间,圈了一个的覆盖机构投资者、高净值客户忠实的“超级粉丝群”。盈科资本将携手投资者、金融机构去持有好的资产,让资产实现持续稳健的增值。

  盈科资本创始人钱明飞,安静,但你可以感受到他内心的澎湃,他用平静的语调说道:过去,你一直羡慕我的或者别人的财富传奇,我的简单而朴实的愿望就是让更多的人成为财富传奇的主角。他说,资管新规将是一个时代的开始,这个时代已经创造了让财富澎湃的条件。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