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动汽车制造商“越博动力”IPO首发,金丰元投资“首次触电”,收益满满

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从2011年销量0.82万辆到2016 年销量50.70万辆,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28.16%。
2018-05-09 10:13 · 投资界综合     
   

  2018年4月25日公告,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制造商——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越博动力”股票代码:300742)首次进行网上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1963 万股,申购价格23.34元。

  越博动力,一家聚焦于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整车制造厂商提供整体动力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主要产品为纯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

  据统计,全球新能源汽车从2011年仅6.80 万辆,增长至2015年的64.30万辆,年均复合增长率为75.36%。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从2011年销量0.82万辆到2016 年销量50.70万辆,市场规模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28.16%。面对这样一个万亿级市场,金丰元投资抓住机遇早期布局,稳健投资了多个新能源相关项目。

电动汽车制造商“越博动力”IPO首发,金丰元投资“首次触电”,收益满满

  越博动力,是金丰元投资2015年通过结构化投资方式投资的新能源项目之一。金丰元基金管理合伙人黄海鹏表示:“基于全球能源短缺、环保节能等问题,我们对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一直持续看好。随着新能源产业的技术改良、规模扩张,过去依靠政府补贴发展的局面即将改变,这将倒逼整个产业结构进行调整,使得以越博动力为代表的这类核心系统提供商,将会获得更多的市场空间和定价权。而未来新能源汽车发展也必将从产品延伸到服务、以及生活方式。这样的投资我们会一直持续下去,为整个产业的良性发展提供资本助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