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黎蔓:人工智能“赋能”中国制造

“2018中国股权投资杭州峰会”于2018年5月8、9两日在杭州隆重举行。会上,高捷资本创始人及管理合伙人黎蔓围绕人工智能‘赋能’中国制造”这一议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2018-05-09 17:30 · 投资界     
   

  由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指导,杭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联合清科集团主办的“2018中国股权投资杭州峰会”于2018年5月8、9两日在杭州隆重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国内知名股权投资机构、政府引导基金、独角兽企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在“金融链接产业,共享经济未来”的主题下,围绕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现状与发展,共同探讨投资市场在支持创新创业、提升企业发展水平、为企业提供资金、技术、人脉、咨询等方面的综合服务。

  会上,高捷资本创始人及管理合伙人黎蔓围绕人工智能‘赋能’中国制造”这一议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5/4310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