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星球日报获3000万天使轮融资,回向基金领投

本轮由回向基金领投,七熹资本、八维资本、创大资本及星合资本跟投。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张及业务开展。
2018-05-11 07:58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1日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区块链媒体Odaily星球日报完成 3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由回向基金领投,七熹资本、八维资本、创大资本及星合资本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张及业务开展。

  Odaily星球日报的全端产品已于近天正式上线运营,包括网站、iOS、安卓产品与微信公众号。“星球日报”是DC漫画中超人供职的媒体,Odaily的O则直观地代表星球、货币、闭环。

  Odaily星球日报将从新闻快讯、数据行情、技术解读、独家深度等内容角度覆盖区块链领域的读者:为对区块链感兴趣的泛人群,提供新闻资讯、科普性内容与可读性高的特稿;针对数字货币持有者,为他们提供行情解读、项目解析与趋势判断;针对从业者,提供技术访谈、深度内容与行业研报等。

  “每个行业的健康发展都需要媒体的力量,媒体业务的边界会拓展,内核不会变化。”Odaily星球日报合伙人、主编王梦蝶告诉媒体,Odaily星球日报要在监管之下辅助技术发展,挖掘真实,呈现全貌,输出商业价值

  对于未来发展,王梦蝶告诉媒体,在通过优质内容影响力建立品牌认知与口碑后,Odaily星球日报会拓展更多业务版块。除了传统媒体熟稔的商务广告和线下活动等盈利模式,Odaily星球日报将从数据角度切入,为区块链行业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服务与平台工具。

  今年春节前后,“区块链媒体”爆发式涌现,据不完全统计,巅峰期数量有数千家之多。伴随着区块链媒体数量的飞涨,带来的不是信息的公开对称,而是乱象加剧。离落地应用尚远的区块链技术被低门槛发行的数字货币裹挟,过早地被一般用户片面、甚至错误地认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