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老虎山黑糖专卖”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汇盈泰富廖静与影视明星于越投资

老虎山黑糖专卖成立于2018年5月,是一家奶茶饮品服务商。
2018-05-17 17:26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5月17日消息,“老虎山黑糖专卖”宣布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汇盈泰富廖静与影视明星于越投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直营店的拓展扩张、上下游供应链建设、IT系统搭建和品牌的系统打造。

  老虎山黑糖专卖成立于2018年5月,是一家奶茶饮品服务商,老虎山创出黑糖虎纹,以期达到社交传播的效果,采用的虎式手炒黑糖原料均来自台湾,又与台湾产品系列略有差异,主推“新意茶饮”概念,主打黑糖抹茶系列、手摇鲜果系列、黑糖谷物系列等。

  创始人张宗雷表示,茶饮在中国有巨大的市场,目前分为水果茶、奶茶、芝士茶等品类,其中奶茶的市场份额占据了70%,时下正好是水果茶和芝士茶市场混战。他判断,消费升级趋势下的匠心,归本主义体验成为年轻人消费取向。

  在供应链上,目前老虎山已经在广州和北京设立仓储中心,未来还会在成都,武汉,福州,济南,西安设立仓储中心;品牌所有单茶均由台湾进口,进入大陆后直接到达全国门店。

  市场拓展方面,老虎山目前以大部分直营为主,联营为辅。所谓联营即与当地有强人脉关系且具有多年餐饮管理经验的人合资开店,由老虎山公司控股,保证财务统一、管理统一、规范统一以及快速扩店。

  关于本轮投资,影视娱乐圈的于越与看好新零售的廖静加入将会给老虎山黑糖除了资金的支持外,在渠道和品牌上也将给予助推。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