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车萝卜与霍尼韦尔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小蜜智能手机支架等三款产品

车萝卜携手霍尼韦尔合作推出了汽车安全隐患智能检测仪,“小蜜”和“智能车机” 均能与这款健康检测设备实现无缝连接,及时预警,语音播报,发现车辆潜在健康隐患。车萝卜与霍尼韦尔的签约成为发布会备受关注的环节,旨在共同保障行车安全、推动智能化出行。
2018-05-21 18:40 · 投资界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专注智能车载领域的国内厂商车萝卜(Carrobot)在北京召开了智能AR中控发布会,在会上带来了三款新品。分别是小蜜智能语音手机支架、第三代HUD设备水滴HUD、车萝卜智能车机。同时与霍尼韦尔合作推出了汽车安全隐患监测装置—“守霍者”安全监测仪。

  智能车载系统——小蜜智能语音手机支架

  目前全球范围内由于低头看手机引发的车祸事故越来越多,车萝卜专注于改变人们驾驶方式、为用户带来更为安全、智能的车载设备。小蜜智能语音手机支架采用了可爱萌趣的造型,设备的两个触角搭载了双麦克风,同时配备了内置降噪芯片,可以通过声纹识别家庭成员。纳米磁吸式的接触方式更为方便,可以单手操控。

  除了放置手机外,还具备了车载语音助手、蓝牙通话、音乐播放、手机充电等功能。同时,小蜜智能语音助手还可以与第二代青春版HUD组成功能更为全面的“车萝卜守护者联盟”。小蜜智能语音助手今日已经上线了京东众筹,众筹价格299元。

  水滴HUD是车萝卜第三代智能车载平视显示设备,通过AR技术,可以直接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无需贴膜即可解决重影和亮度等问题。

  车萝卜智能车机不仅具备了常规导航功能,还可以在行车途中接打电话、音乐播放、360°全景影像(需要对接第三方摄像头来实现),同时还有微信回复、行车记录仪和汽车安全隐患测试等功能。

  携手霍尼韦尔推出汽车安全隐患智能检测仪

  在发布会的圆桌环节中,车萝卜CEO马斌斌邀请了霍尼韦尔S&PS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柴小舟、前高德创始人成从武、创世伙伴资本合伙人梁宇思必驰CEO高始兴、北航教授王田苗等嘉宾共同探讨,产品、内容、AI技术、资本等对未来出行的畅想。

  同时,车萝卜携手霍尼韦尔合作推出了汽车安全隐患智能检测仪,“小蜜”和“智能车机” 均能与这款健康检测设备实现无缝连接,及时预警,语音播报,发现车辆潜在健康隐患。车萝卜与霍尼韦尔的签约成为发布会备受关注的环节,旨在共同保障行车安全、推动智能化出行。

  值得一提的是,从一代至三代AR-HUD水滴,车萝卜搭载的均为思必驰全套语音技术方案。AI语音技术的加持,让用户在开车过程中解放了双手,保证安全驾驶。思必驰CEO高始兴表示,人工智能赋能众多智能终端成为用户的智能助理。在用户的车生活中,智能产品会朝着两个方向发展,一是智能产品有安全意识,能够让用户得到及时的提醒,保证车生活的安全;二是成为用户的贴心秘书,未来车生活,是有温度有情感的。未来车生活将会是重要的入口。

  事实上,作为国内知名的人工智能语音企业,思必驰在车载后装市场的占有率一直稳居行业第一,赋能了智能后视镜、智能车机、智能HUD等多品类产品,思必驰的抗噪处理、纠正打断、多轮对话、one-shot等技术均让车载语音交互更便捷。此次为车萝卜量身打造了语音方案,加入了童声识别,优化降噪方案,交互更加人性化。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Sunn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5/4315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