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第三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2018(GAAF2018)圆满落幕

大会汇集了来自国内外顶级私行、独立财富、资产管理公司、母基金、家族办公室、信托、基金、保险、律所、税务、留学、置业等领域的行业大咖及精英们,共同探讨财富管理、独立财富、资产管理、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母基金等核心话题。
2018-05-23 10:34 · 投资界综合     
   

  第三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2018于5月17-18日在上海盛大开幕。本次大会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决策者集团主办,由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另类投资管理协会、亚洲家族办公室协会、大中华区私人银行家协会、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上海交通大学高金俱乐部等机构指导/支持。

  大会汇集了来自国内外*私行、独立财富、资产管理公司、母基金、家族办公室、信托、基金、保险、律所、税务、留学、置业等领域的行业大咖及精英们,共同探讨财富管理、独立财富、资产管理、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母基金等核心话题。

  本次峰会聚集500位参会嘉宾,32位演讲嘉宾。设有全球资产配置主论坛、圆桌会谈、智能投顾高峰论坛暨国金涌富Pre-A轮融资发布会、全球资产配置“海派”颁奖盛典、媒体专访、家族办公室培训等多种会议形式全面解析资产配置。

  强大的会议阵容,全产业链,精准覆盖

  据统计,2016年中国个人可投资资产1000万人民币以上的高净值人群规模已达到158万人,全国个人持有的可投资资产总体规模达到165万亿

  人民币,并持续释放可观的增长潜力和巨大的市场价值。随着财富的均衡化配置,全球层面的政策引导、技术前沿、投资策略、行业发展周期等对中国的高净值人群和金融机构都产生了直接或间接的深刻影响。

  在此背景下,大会特邀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诺亚财富 CFO庄尚源、大中华区私人银行家协会副主席Andrew Lau、新加坡银行大中华及北亚区资深顾问关国然、云锋金融集团执行董事王疏影、凤凰金融总裁张震、剑荣控股高级副总裁兼秃鹰资产董事王云鹏、渣打银行中国财富管理投资策略总监王昕杰、盛世投资管理合伙人李丹、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董事总经理李强招商银行上海私人银行总经理助理张旭东、格上财富副总裁肖伟、亚洲家族办公室协会主席罗孟君、Unity-Group合伙人Callum Liang、恒天财富家族办公室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董海洲、TBLI GROUP董事长Robert Rubenstein等业内资深人士就“2018全球经济展望及资产配置策略、中国财富管理市场趋势预测、私人银行经验分享、金融科技、智能投顾、资产保全、母基金、家族办公室与家族信托、不良资产等核心话题进行分享,旨在通过高品质的会议内容,以及多种多样的嘉宾互动形式,为参会嘉宾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商务往来的平台模式,积极推动市场发展。

  多样的会议形式

  本次大会设有多种会议形式,除了主论坛外,还设有多场圆桌会谈以及智能投顾高峰论坛暨国金涌富Pre-A轮融资发布会、全球资产配置“海派”颁奖盛典、媒体专访、家族办公室培训等。

  在圆桌会谈环节中,大会特邀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教授吴飞、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诺亚财富CFO庄尚源、大中华区私人银行家协会副主席Andrew Lau、光大银行上海私行总经理华伟达、北京财富管理行业协会秘书长韩淑华、招商银行上海私人银行总经理助理张旭东、中国银行业协会私人银行业务专业委员会常委李伟庆、新加坡银行大中华及北亚区资深顾问关国然、Momentum Holdings创始合伙人项安达、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董事总经理李强、格上财富副总裁肖伟、BU财富CEO宋亚杰、西控财富助理总裁陈思杰、雅江投资CEO李鑫辰、e代理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何文迪等,就“2018-2020年,财富管理市场展望、热点、机遇和挑战 ”、“私人银行未来发展之路——产品投研、服务、人才、科技、财富传承、客户忠诚度等”、“资产的多元化配置”、“财富管理市场转型,升级财富管理服务生态系统”、“家族办公室管家的经验分享:为家族成员、股东服务,管理和发展家族企业,分享合资、共投和与其他家族合

  作的实例”展开讨论,并与参会嘉宾积极互动,业内资深人士共同探讨资产配置最新的政策、趋势并配以精彩的分析,与会嘉宾均表示受益匪浅。

  同时,“第三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2018智能投顾高峰论坛暨国金涌富Pre-A轮融资发布会”于5月17日隆重举行。发布会上,国金涌富正式对外宣布获得新疆红山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Pre-A轮融资。

  品牌展示与企业宣传

  本次会议上,凤凰金融、天玑财富、有招、CS Global Partners、云锋金融、微吼直播等国内外优秀的企业进行了展台宣传。众多参会嘉宾纷纷驻足,与展商深入交流,促进合作。

  海内外媒体纷纷对本次会议进行报道,出席本次会议的媒体有:CCTV证券、中国资本观察、云掌财经、期货日报、《财富管理》杂志、界面、腾讯网、21世纪经济报道等,组委会积极邀请行业媒体来到现场并对业内优秀企业进行专访,为参会企业、嘉宾提供更多的品牌展示与企业宣传机会。

  权威的表彰盛典

  海派,取其“海纳百川,兼容并蓄”之意,具契约精神、多元创新、中西并存、追求*、谦和的大家风范!全球资产配置,实承“海派”之内含!海派,亦意在致敬上海。“海派”金融,为上海金融敲了印记,也促进了中国的金融创新。

  “海派”颁奖盛典,旨在表彰在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领域做出卓著贡献的企业和个人,共设“银行类”、“独立财富类”、“资产管理与投资类”、“服务类”、“个人”等多个奖项类别。

  本次入围名单由企业自主申请以及业内推荐组成,奖项经过资料审核、背景尽调、网络评选、专家内审等流程,秉持自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部分获奖名单依次为:

  独立财富行业领军奖——诺亚财富

  独立财富行业领军奖——恒天财富

  独立财富客户体验杰出奖——凤凰金融

  财富管理*产品奖——格上理财

  独立财富创新引领奖——剑荣资产

  全球资产配置综合服务奖——普信资产

  独立财富社会责任奖——恒天财富

  财富管理*竞争力奖——天玑财富

  中国*财富管理机构——瀚亚资本

  财富管理*成长价值奖——BU财富

  财富管理*金融服务奖——西控财富

  财富管理影响力品牌奖——仁和智本财富

  财富管理风控品牌示范奖——嘉禾财富

  财富管理*成长力奖——乾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杰出互联网财富管理机构奖——阿尔法金融

  私人财富管理*奖——朗福私人财富

  股权母基金品牌典范奖——盛世投资

  全球资产配置产品创新奖——嘉丰瑞德

  资产管理杰出表现奖——上海驰风集团

  优秀供应链金融服务机构奖——弘翼财富

  资产管理创新引领奖——上海雅江投资

  全球私募股权投资引领奖——深圳市滨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资产配置杰出贡献奖——鑫茂荣信财富

  智能投顾创新引领奖——国金涌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全球资产配置杰出表现奖——e代理

  全球房地产资产配置*贡献奖——冶建控股

  最受信赖海外地产服务机构奖——Ironfish China 铁鱼置业(中国)

  中国*私人银行奖——招商银行

  中国私人银行品牌典范奖——光大银行

  国际私人银行领军奖——新加坡银行

  国际私人银行领军奖——渣打银行

  中国宏观经济研究专家奖——朱海斌 摩根大通

  私人银行创新领导力奖——李伟庆 中国银行业协会私人银行专业委员会常委

  全球资产配置杰出人物奖——薛李鹏 嘉丰瑞德集团董事长

  为期两天的第三届全球资产配置决策者峰会2018(GAAF2018)圆满结束了!决策者金融研究院秘书长Paris Zhang代表主办方表示,衷心感谢大会主席、演讲嘉宾、赞助商、媒体代表及参会嘉宾的积极参与!期待明年再见!

  决策者集团(CDMC)成立于2004年,旗下决策者金融研究院(CFRI)通过对海内外5000+核心金融企业的研究,为业内人士献计献策,致力于促进中国和世界金融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自2011年举办金融会议以来,得到政府、协会、行业专家和媒体的大力支持。研究领域涵盖:支付、互联网金融、金融科技、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区块链、人工智能、保险科技、场景金融、全球资产配置、不良资产投资与处置、资产证券化、外汇、衍生品、经营性不动产金融、投融资等。决策者金融研究院(CFRI)期待与业内机构长期、深入合作。

  官方网站:www.gaaf-annual.com

  联系人:Ace沈 173-1739-2107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