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刘长春:宁波上市公司总市值超7千亿元,基金规模达3069亿元

刘长春介绍,宁波拥有境内外上市公司88家,其中境内A股上市公司73家,总市值超过了7千亿元,均位列全国各城市前十位。
2018-05-31 16:04 · 投资界     
   

  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海曙区人民政府和清科创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8中国股权投资论坛@宁波”于2018年5月30日—31日在宁波南苑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了投资机构、经济学者、政府代表、上市公司、优质企业等,聚焦资本助力、产业升级,围绕中国股权投资市场的现状与发展,共同探讨投资市场在支持创新创业、提升企业发展水平,为进一步活跃宁波优质创业创新项目的投融资氛围,培育发展新动能。

  会上,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长春发表了致辞。

  刘长春介绍,宁波拥有境内外上市公司88家,其中境内A股上市公司73家,总市值超过了7千亿元,均位列全国各城市前十位。

  近五年上市公司通过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和实施并购重组,双双突破了1500亿元。截止今年4月底,全市在中国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718家,管理的基金达到了1914只,规模达3069亿元,去年宁波市启动了凤凰行动宁波计划,创造更好的环境,服务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

  此外还设立了10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和250亿元的PPP投资基金,构建起了市县区两级政府立体化的产业基金,创投和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的体系。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5/4318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