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GE快健身”完成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主打互联网+智能健身房

对于健身人群来说,除去一些以基础简单运动为主脚部人群,以及有桑拿、泳池、健美等高端需求的健身头部人群,85%均属于腰部人群,GE的核心客群就是80末和90初年龄段为主的健身腰部人群。
2018-06-05 18:23 · 投资界讯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5日消息,GE快健身已完成理成资本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接下来将在团队、品牌推广和门店数量上进行拓展。

  GE主打互联网+智能健身房,会员佩戴GE手环可以在GE APP进行健身管理、预约教练体验课程等,教练端APP可以进行排班、查看学员上课情况等;另外,GE还有一款穿戴性微电流的健身设备MIHA,只要20分钟相当于4个小时的健身功效,可以降低时间成本;其次24H营业、月卡起售也大大降低健身门槛。

  对于健身人群来说,除去一些以基础简单运动为主脚部人群,以及有桑拿、泳池、健美等高端需求的健身头部人群,85%均属于腰部人群,GE的核心客群就是80末和90初年龄段为主的健身腰部人群。

  教练团队方面,教练团队方面,目前在职的教练团队有50人左右。GE根据其从业经历,经验,比赛成绩等做参考将教练分级,通过Demo来测评来为其定星:四星/五星/六星/首席。

  快速开店方面,GE与赛普健身学院、锐星健身学院及567go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其提供教练资源,并且与韦德健身学院(韦德与阿里体育共同建立)达成了战略合作,针对GE的体系及设备,定制化做教练员培训,为期3周。

  在针对优质教练流失上,GE的解决方案是对私教课程的设定是专人专职,根据“力量/有氧/搏击”三个大类去区分,共16个分类项,每个教练所含盖的内容不一样,因此很多时候一个客户购买了私教课程,当中涵盖的训练内容需要多名教练去配合完成。这样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因教练流失而引起的会员投诉,也大大提高了会员对品牌的依赖。

  目前公司盈利主要来源于线下门店收入,包括会籍卡、私教课以及部分团体操课,此外,门店还配套了健身餐服务。

  据了解,目前GE已开设线下门店8家,多选址在CBD、写字楼、商圈里,店面面积300-500平方米,每间店面人员配置为1名店长、5名教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