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面破解募资困境,第十二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召开在即

清科创业、投资界联合主办的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将隆重举行,届时知名优秀FOFs、政府引导基金、上市公司、险资、私人银行、财富管理机构、富有家族及个人、VC/PE机构出席,深度探寻国内外LP市场发展趋势,分享最新的资产配置策略。
2018-06-05 18:22 · 投资界     
   

  随着我国股权投资市场的迅速发展,市场参与者积极性的持续增长,机构和基金数量的持续增多,募资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如今,伴随万亿政府引导基金的华丽入场,LP的愈加成熟,GP在募投管退各个方向的综合实力愈发重要!

  据清科创业私募通数据显示: 截至2017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LP数量已由2012年的7,511家增至21,953家,可投资本量由2012年的1,283.53亿元增至9.76万亿元。从LP的结构来看,机构投资者比重不断增大,政府引导基金、上市公司、市场化FOFs发展迅速。而从另一方面看,很大一部分GP进入精耕细作模式,在筛选LP方面也更加理性。

  那么,在不断规范、完善和开放的政策环境下,LP与GP们将如何大刀阔斧、一番作为?新经济下,如何正确打开资产配置的“钱袋子”?大浪淘沙,LP与GP黄金CP如何养成?新时代开启,LP与GP们又将获取怎样的角色与玩法?

  值此背景下,清科创业、投资界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将于2018年7月11-12日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隆重举行,届时知名优秀FOFs、政府引导基金、上市公司、险资、私人银行、财富管理机构、富有家族及个人、VC/PE机构出席,深度探寻国内外LP市场发展趋势,分享最新的资产配置策略。

全面破解募资困境,第十二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召开在即

  据悉,峰会还设置GP募资路演、政府引导基金对接会等环节,为机构投资者、富有家族及高净值人群提供多样化活动,打造国内顶级LP和GP高端交流平台!

  与此同时,历经4个月的层层筛选、调查评估等一系列过程,2018《投资界TOP100》人物评选榜单也将于本届峰会现场揭晓。深刻的行业洞察,犀利的投资眼光,中国投资界的顶级投资人将就此诞生!

  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于2008年发起,由专注中国股权投资行业18年的专业选手——清科创业主办,凭借其在行业多年累积的优质资源打造出国内首个基金合伙人高端峰会,同时将联合顶尖GP与LP,全力打造2018年GP&LP最高端的交流盛宴。点击活动官网http://events.pedaily.cn/cvcf/634/introduction.shtml,了解更多峰会信息。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806/43209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