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抢占家庭游市场,小猪短租携手《咿呀咿呀》推亲子房

中国已进入优质家庭旅游的“强需求”时代,亲子游需求旺盛。如何满足家庭中年龄差异成员的不同需求,是亲子游市场所面对的一大痛点。
2018-06-07 13:56 · 投资界综合     
   

  2018年6月,上海– 中国知名共享住宿品牌小猪短租宣布与全国首档现象级亲子幼教节目《咿呀咿呀》达成合作,携手推出亲子主题房。小朋友将有机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与《咿呀咿呀》主人公汪汪和乌塘一起入住小猪的特色民宿。

  据悉,合作的亲子主题房全部位于上海,家长们可以通过小猪短租平台进行预订。主题房内除提供咿呀咿呀的周边生活用品外,还特别提供了适合小朋友体验、玩耍的玩偶、帐篷、游戏器材等,以丰富入住家庭的住宿体验。

  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日前所发布的《中国家庭旅游市场需求报告》显示,当前,中国已进入优质家庭旅游的“强需求”时代,亲子游需求旺盛。如何满足家庭中年龄差异成员的不同需求,是亲子游市场所面对的一大痛点。

  随着共享住宿越发深入人心,相对于酒店,有做饭的厨房、有孩子玩耍空间,有家人团聚氛围的短租房,成为了越来越多中产家庭出行安排中的住宿选择。小猪短租是中国*的共享住宿短租平台,其房源总量超过35万套,覆盖国内395个城市以及海外225个目的地。根据小猪短租所发布的数据报告,3至5人的家庭型房客,超过了以夫妻、情侣两人入住以及单人入住的订单量,位列榜首。

  《咿呀咿呀》版权方习游文化CEO陈晓晓指出,随着中国用户消费能力的不断攀升,周末家庭出游的需求表现越发强劲。不同于以前大家大多以年为单位规划旅游,现在的年轻家庭会以更高的频次,规划周末的出行与玩法。此次与小猪短租合作打造的亲子主题房刚好契合了这一需求,在为小朋友打造玩乐空间的同时,也为父母提供了休闲、烹饪的环境。

  小猪短租首席运营官王连涛表示,在如今的大IP时代,围绕文娱影音的衍生市场是各品牌争夺的重点。随着小猪模式进入越来越多人的生活,小猪期待以创新的模式与更多优质品牌合作,为未来的IP合作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