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为科技创业者赋能,2018 NBI Awards 星耀计划科创大赛38强出炉

经过2个多月的筹备和评选,“面向未来 2018 NBI Awards 星耀计划科创大赛”最终选出了38个项目进入半决赛,入选项目涉及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
2018-06-21 11:29 · 投资界综合     
   

  创业创新,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经济动力的新引擎,在双创领域当中,最值得期待和振奋人心的也许就是科技创业赛道。无论是曾经颠覆世界的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还是如今风头无两的区块链,都已经并将继续改变整个人类世界的发展进程。

  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科技领域在的每一位创业者,都应该被发现、被支持、被尊重,“面向未来 2018 NBI Awards 星耀计划科创大赛”旨在发现和支持那些深耕在科技创业领域的创业者,并与他们一道,通过科技领域创业成果,让美好的未来更快到来。

  “面向未来 2018 NBI Awards 星耀计划科创大赛”自2018年4月启动线上征集以来,迅速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优秀的创业者蜂拥而至,报名项目近千家。

  5月至6月,中关村天使协会联合品途集团、大连理工校友会特别邀请了百余位重量级优秀投资人组成评审团,针对参赛的创业项目进行严格的线上筛选和严谨的线下评议。

  经过2个多月的筹备和评选,“面向未来 2018 NBI Awards 星耀计划科创大赛”最终选出了38个项目进入半决赛,入选项目涉及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它们分别是:

  互联网领域51有色、多采多宜、试玩互动、润雅信息

  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VidaMinds、大陆智源、法里科技、观数科技、极视角、蓝杞数据、蓝芯科技、连心医疗、三听科技人机语音交互、杉数科技、图灵通诺、原子机器人、真机智能

  AR/VR领域格如灵未来课堂、悉见科技、讯飞幻境、microLED芯片

  物联网领域云超级工厂

  智能制造领域:AICRobo、轮球式自平衡机器人、清锋时代、数巧云仿真、天峋创新、新核云、眼擎科技、盈连科技

  生物医疗领域:广州红象

  军工/航天领域:博川科技

  环保节能领域:皓庭新风、沐羽科技、创世新境

  其他领域:检车无忧、清优材料、中子星金融

  本次科创大赛由品途集团、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主办,北航科技园、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启迪之星清华控股、微软加速器联合主办,并获得了超过300+ 创投机构、200+媒体、1000+精准社群的支持,大赛囊括了现金大奖+免费投融资自对接、创投圈知名导师零距离辅导、国内外一线媒体海量曝光、深度对接资源,助力项目成长等帮扶创业者的环节,是科技创业企业曝光与融资的*平台。

  2018 NBI Awards 星耀计划科创大赛半决赛将于6月22日在北京正式开赛,谁将成为20强,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