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资本携手产业集聚,共筑华中金融高地 2018中国光谷产融结合发展论坛即将开幕

为进一步促进光谷与各界的合作与交流,集聚更多优质资本力量,2018年7月13日,“2018中国光谷产融结合发展论坛”,将于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盛大召开。
2018-06-25 16:10 · 投资界综合     
   

  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世界竞争格局正在重塑,人类即将全面迈入以智能技术为主导的第四次科技革命……新时代已经向国家,向作为创新火车头的高新区、示范区发问:如何运用好“创新”这一引领发展*动力?

  素有"中国光谷"之称的武汉东湖高新区,是中国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现已形成“5+2”产业结构,是天然的高新产业集聚地。2017年,东湖高新区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总额以736.58亿元居全市首位;包括小米、顺为、ofo、小红书等科技企业“第二总部”加速扎堆光谷,助推武汉创新再发力。

  经过30年的创新发展,光谷在推进产融结合、推动科技金融改革创新领域,再次探索并贡献新模式:光谷基金港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区应时代浪潮而生,将为湖北省的基金产业发展点燃腾飞的火把,凸显科技产业集群与金融资本互乘放大效应。

  为进一步促进光谷与各界的合作与交流,集聚更多优质资本力量,2018年7月13日,在湖北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武汉市金融工作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金融办的全力支持下,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长投高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清科创业共同举办“2018中国光谷产融结合发展论坛”,将于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盛大召开。

资本携手产业集聚,共筑华中金融高地  2018中国光谷产融结合发展论坛即将开幕

  作为华中地区高效股权投资互动平台,本次论坛将邀请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改革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院长樊纲,基石资本董事长、管理合伙人、中国基金业协会私募股权及并购基金专业委员会委员张维信中利资本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汪潮涌,源星资本管理合伙人于立峰,清控银杏创始合伙人、管理合伙人罗茁毅达资本合伙人卞旭东达晨创投湖北分公司总经理廖敏等知名学者、投资大佬带来精彩演讲,分享他们的行业观点与经验,透析创新光谷。

  论坛将齐聚300位*投资机构、金融精英、优质企业、创业代表,特邀重量级嘉宾从资本市场、产融结合、产业基金、科技金融等角度权威发言,把脉当前环境下的挑战与机遇;围炉新旧动能转换、新兴产业聚集,共谋地方经济发展前景;共启基金港开园仪式,全面提升基金港影响力。此外,论坛还设置了成果展示等环节,建立高效对接投融资机会,实力展现武汉光谷产业优势。

  2018年,是驱动创新的新时代,也是资本市场推动改革的新机遇时代。东湖高新区至今30年的发展成就了一部浓墨重彩的创新创业史,让“中国光谷”享誉世界;未来,“世界光谷”将成为全球创新创业网络的重要枢纽,成为知识创新的策源地、技术创新的枢纽地、创新创业的圆梦地。

  活动官网:http://events.pedaily.cn/customized/627/introduce.shtml

  报名通道:(实名注册,通过审核后免费参会)http://g.pedaily.cn/ac/?id=1548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