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租赁智库”-中国汽车融资租赁变革创新峰会

为帮助融资租赁行业的优秀项目与知名资本渠道有效对接、整合行业内客户资源、畅通融资渠道、建立良好的投融资合作与协同机制,定于2018年8月10日下午将举行精品项目投资对接会。
2018-07-17 17:02 · 投资界综合     
   

  2018年8月9-10日  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

  主办单位:聚想会

  中国租赁智库产业联盟 

  中国租赁智库商学院 

  中国租赁智库研究中心

  零壹租赁

  承办单位:上海琦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景盐(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天津滨海融资租赁研究院

  天津市租赁行业协会

“租赁智库”-中国汽车融资租赁变革创新峰会

  2018年已被租赁业内视为是汽车融资租赁与汽车金融爆发的一年。从2017年开始,国内无论是商用车市场或是新能源汽车市场均有大幅增长,汽车行业“以租代购”这一经营模式也得到快速发展,相关服务机构扩张加速。在此趋势下,发展前景广阔的汽车金融领域入局者增多,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

  未来3-5年,中国汽车消费金融渗透率将达到50%,融资租赁公司作为市场参与者,将享受行业自然发展红利,此外,年轻一代的崛起,汽车限购限牌政策的推出,更是为汽车融资租赁市场提供强有力的需求支撑。同美国等成熟市场相比,我国汽车融资租赁市场潜力巨大,汽车融资租赁模式将可以进一步撬动消费市场!

  “聚想会”长期聚焦新金融领域产业的发展,基于金融科技,互联网汽车金融等系列会议的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将针对2017年爆发的汽车融资租赁市场,联合中国租赁智库共同举办“2018中国租赁智库首届汽车融资租赁变革创新峰会”重点讨论融资租赁公司如何基于创新领域,特别是互联网科技,大数据分析等机遇,创建更适合市场需求、客户特征的融资租赁产品,打造线上线下的产品闭环,探讨金融科技公司进入市场的助力和发展,以及市场对于汽车消费金融领域的探索和对汽车“新零售”的意义和落地实践。

  参加企业:

  汽车金融公司、金融租赁公司、内资和外资融资租赁公司、汽车厂商、汽车延保公司、汽车经销商集团、汽车4S店、商业保理公司、银行、外资银行、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公司、资产管理公司、投资公司、担保公司、汽车租赁公司、设备租赁公司、大型制造厂商、互联网金融公司、科技公司等企业的管理层、业务部门。

  参会人员:

  董事长、执行董事、总经理、首席代表、常务副总、资产管理部门相关人员、财务总监、营销总监、销售及市场总监、运营总监、投资相关机构决策者、业务发展部门主管等。

  部分出席嘉宾:

“租赁智库”-中国汽车融资租赁变革创新峰会

  大会议题

  新监管时代下中国融资租赁业发展现状及趋势

  欧洲汽车融资租赁市场现状与发展

  2018中国汽车融资租赁行业发展展望

  从“汽车金融"到“汽车新零售”-线上线下模式探讨

  如何打造出一条全新的汽车全产业链

  资金,渠道与智能风控-如何实现融资租赁业务的快速盈利增长

  圆桌讨论:如何打造“汽车新零售”的产业闭环

  传统汽车金融公司数字化战略新布局

  汽车租赁2.0战略,以“资金+风控+系统”为切入口,搭建汽车金融开放赋能平台

  《中国汽车融资租赁发展报告2017》

  如何打造融资租赁“护城河”-趣店融资租赁模式探讨

  联盟与合作-互联网汽车金融公司如何快速切入汽车行业成为新增量引擎

  贷后管理新趋势:场景化、数据化和服务化

  中国汽车融资租赁峰会颁奖典礼

  二手车金融转型与升级之路

  二手车残值租赁带来的新生态

  大数据助力汽车保险创新

  智能车联网之个性化车险应用

  资管新规下汽车融资租赁ABS现状分析

  打造融资租赁的Fintech资产价值理念

  新车直租金融方案及风控分析

  大数据预售模式的风控实践

  贷后风控、大数据风控一站式管理与创新

  金融租赁公司与商租、经销商合作模式探讨

  汽车租赁ABS政策及案例分享

  汽车融资租赁投融资路演

  奖项评选:

  2018年度汽车融资租赁创新品牌

  2018年度融资租赁产品奖    

  2018年度融资租赁*风控企业

  2018年度融资租赁领导力企业

  2018年度*成长性汽车融资租赁公司

  2018年度*融资租赁公司

  2018年度*融资租赁服务商

  2018汽车融资租赁年度人物

  2018年度汽车融资租赁*影响力企业

  融资租赁投资项目对接会

  为帮助融资租赁行业的优秀项目与知名资本渠道有效对接、整合行业内客户资源、畅通融资渠道、建立良好的投融资合作与协同机制,定于2018年8月10日下午将举行精品项目投资对接会。

  参会费用:

  5800普通票:含会议手册一份,演讲PPT,会议速记,茶歇,午餐

  4000团体票:三人或三人以上参会,含会议手册一份,演讲PPT,会议速记,茶歇,午餐

  10800贵宾票:含会议手册一份,演讲PPT,会议速记,早餐,茶歇,午餐,接机服务,会议酒店两晚豪华房住宿,LOGO露出,前三排贵宾席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